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房博会盛况赛过“赶庙会” 海外置业成亮点

浙江日报  2014-10-28 08:54

[摘要] 连日来,省第21届房地产博览会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馆内外,人山人海。我爱我家企划经理宋文杰告诉记者:“此次房博会是双限解开后的第一个房博会,客户相对集中,很多人都愿意来看一看。

盛况赛过“赶庙会”

连日来,省第21届房地产博览会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馆内外,人山人海。我爱我家企划经理宋文杰告诉记者:“此次房博会是双限解开后的个房博会,客户相对集中,很多人都愿意来看一看。随着改善型居住的提出,市场上出现了很多房东客户,他们既是房东也是客户。对于已经拥有一套房的改善型买家,目前政府给予的支持大,政策也往好的方向走,现在是一个改善、置业的好时机,因而他们想先卖再买,缩短置换时间,争取一步到位。”

不少开发商表示“人气比自己想象的旺”,“这次真是来对了”。

事实上,这次房博会不少参展企业也的确收获了不少“真金白银”。

昨天房博会闭幕,从组委会获得消息,参展企业直接成交商品房325套,成交面积34195平方米,登记购房意向3378套。

本土房企占比大

绿城集团、蓝城集团、新天地集团、昆仑置业、欣盛杭房……本届房博会俨然是一场杭州本土大牌房企的集体派对。

决心要做世界上养老产品的宋卫平将他打造的个养老地产项目——乌镇雅园搬到了展会上,引得许多老年人的围观。刚做完蓝城展馆内血压检测的张先生说:“我非常看好这个项目,环境空气都比较好,配套也齐全,适合我们这种年纪的养老,还能吃得健康。”

嘉凯城集团展示的杭州大城北品质项目——嘉凯城·名城博园,以杭城屈指可数的32万平方米大体量和房博会期间推出的促销政策,吸引众多购房者。而初次亮相的嘉凯城·云上项目,沿用嘉凯城集团高端产品“城市之光”的建筑精髓,希望用互联网时代智慧打造杭州高尚云社区,也引来了购房者的频频驻足。展台上,该公司推出个城市客厅产品嘉凯城(店口)城市客厅,据说明年年初开业,届时将为店口居民带来超5万平方米、融合了现代商超、体验式消费、O2O等电商零售业态的一站式平台,市民广场、文化中心等政府公共服务配套空间也植入其中,从而全方位满足当地居民的生活与服务需求。

作为杭州未来科技城里第三季度的销冠楼盘,建工地产参展项目欧美金融城(EFC),在10月25日、26日迎来了美国和北美地区的重量级海外看房考察团。

作为杭州未来科技城CBD核心、地铁5号线“中央公园”站地铁上盖百万方综合体,欧美金融城(EFC)涵盖欧美特色海归住宅、超甲LEED白金认证写字楼、国际五星级万丽酒店、留学生嶺馆、国际服务式公寓和大型商业中心等6大业态,打造集工作、居住、休闲于一体的未来型国际社区。欧美金融城试图打造出一个性甚至全球性的、由海归人士组成的新金融据点。

EFC为未来科技城的海归精英和国内高层次人才量身定制。据了解,在EFC首次销售的500套左右房源中,欧美和澳洲的留学生、华侨及阿里巴巴员工,占比达15%左右,在海外形成了较大的影响。

海外置业成亮点

今年房博会“国际范”很足,二楼的海外置业展位人潮涌动。英国、美国、泰国、新加坡、韩国、意大利等国的房产资源齐齐登场。据悉,海外置业展区首次入驻房博会,参展项目涉及近30个国家和地区,为参观者提供海外置业、投资等相关专业服务,进一步丰富和延伸了展会内容,吸引3万多人次参观咨询。

英国朝和地产韦经理说,他们是此次房博会上一家不走代理的海外地产,开发商直销,免去代理费用和,把更多的优惠让给购房者。“去年伦敦各开发商共建成18000间新房,仅达实际所需的三分之一。在英国,房子供不应求。”他说。

一位现场咨询朝和地产准备在英国买房的女士表示,中国人去海外置业,很大程度上是想让孩子享受国外的教育资源。“现在出国方便,移民成本低,而且海外的房产波动小。我现在购买英国的房子是为了做投资。”另一位看房男士则正在爱丁堡和伦敦中做选择。

有业内人士认为,国人选择在海外购买房产有两种原因,一种是为了自住,另一种就是投资。欧洲教育、医疗和养老方面的优势,也是吸引国人海外购房的一个重要因素。按照房博会上海外各展区的人气和成交量,今后海外尤其是欧洲置业,将会成为国人投资的亮点和趋势。

韦经理笑着说:“浙江人给我的印象非常爽快,前来咨询的购房者基本都是杭州本地人,都非常有诚意。浙江人超前意识强,有拼搏精神。这次房博会上我们的项目反应非常好,我们会继续在浙江做推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