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柯桥10月成交排行榜 银十成交量逆市萎缩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2014-11-11 07:3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金地自在城以成交9816平米、81套,分别夺得柯桥区10月成交面积、套数两榜冠军,而在成交金额方面上,馥园则以8857万元摘得销售金额榜首位。

10月份柯桥区销售榜已尘埃落定,相较绍兴市(包括越城区、镜湖新区、袍江新区)10月逆势反弹成交1089套,柯桥区销量相对比较平稳。相较金九的成交情况,10月柯桥地区则呈现萎缩态势。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金地自在城以成交9816平米、81套,分别夺得柯桥区10月成交面积、套数两榜,而在成交金额方面上,馥园0元/平方米[柯桥]馥园0套在售则以8857万元摘得销售金额榜首位。

金地自在城3.55分

群贤路与大小坂湖交汇处(柯西大小坂...
0575-85678888
待售住宅柯桥不限购
待定

在成交区域方面,与以往几个月一样,瓜渚湖板块、大小坂湖板块、柯岩板块等依旧是成交态势良好;在成交户型方面,120-150方的户型仍是成交主体,出于不同的购房需求,不同家庭和个体选择不同,在户型购买上也趋于多元化,而市场在供应方面也开始有一定的针对性;在成交均价方面,10月柯桥区总体的均价保持在正常水平,上榜楼盘的均价则大致在万元上下浮动。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0月份柯桥区前十名总销售面积为61456㎡,环比下降12.32%;前十名总成交套数为427套,环比下降10.86%;前十名总成交金额为55013万元,环比下降9.82%。从成交数据来看,10月柯桥区楼市成交各项指标均有所下降,但总体市场并没有出现全线下跌的趋势,未来或将逐步企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