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宅投资被“绑架” 购买商铺正当时

——跟着肯德基、必胜客投资大润发美食街商铺准没错

房天下  2014-11-12 15:57

[摘要] 今年绍兴商业地产明星楼盘当属绍兴国际财富中心!自财富公馆明星产品面市以来,绍兴国际财富中心以其难以匹敌的品牌聚合实力与傲视群雄的商业价值品质,接二连三地掀起绍兴商业地产的关注热潮。

住宅投资被“绑架”,购买商铺正当时

买商铺这门事还是要专业眼光的

跟着肯德基、必胜客投资大润发美食街商铺准没错

核心提示:今年绍兴商业地产明星楼盘当属绍兴国际财富中心!自财富公馆明星产品面市以来,绍兴国际财富中心以其难以匹敌的品牌聚合实力与傲视群雄的商业价值品质,接二连三地掀起绍兴商业地产的关注热潮。 如果说财富公馆是袍江商业的开篇之作,那近期国际财富中心的大润发超市开业将是袍江商业里程碑的事件,这标志着袍江商业发展进入新纪元。

近日, 肯德基、必胜客、永和大王、中国黄金、开乐迪等数十商家齐聚财富中心,各类商家中,包含国内外餐饮巨头、超市巨头、名品购物以及休闲娱乐等品类,可谓是众星齐聚。所有的商家有如一颗颗璀璨的明星伴随在财富中心这轮明月周边,将整个袍江的商业天空点缀的更加耀眼。从此以后,袍江人民的家门口多了一座拥有诸多国际一流商家的大型商业中心,国际大都市的商业模式也随之进入了每一个袍江市民的生活。

11月16日(周日),财富中心盛事再启:旗下鼎级临街商铺投资臻品——大润发美食街精品商铺,即将盛大开盘!袍江临街钻铺,全城仅此46席,现预存5万抵10万,最后抢约机会,恭候财智驾临!


不同档次、不同的品牌餐饮,对商铺的位置要求各有不同。肯德基对快餐店选址是非常重视的,选址决策一般是两级审批制,同时通过地方公司和总部才能够成功通过,其选址的评判标准也是涵盖了地区商业的繁华程度、客群的消费能力、未来的发展潜力以及社会各界对于区域的认可度,选址成功率几乎,这一点是肯德基的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必胜客通常选择在商业及商务中心开店,为中高端人士提供有特色、有情调的餐饮服务,为普通居民提供优质优价的服务;有传统风格的店选择在与之文化背景相融合的地方开店等等。肯德基和必胜客本次进驻财富中心也是通过了层层的审核,在确定了区域休闲客流的聚合能力后,落户于此,财富中心就是其发展并且兴隆的财富天堂。据悉,肯德基、必胜客等品牌商家首次进驻袍江,有望全面升级以世纪街为核心的袍江商业格局。相关人士分析认为,一方面,财富中心作为核心城市综合体,多元化的产品类型和价值体系,成功吸引知名品牌商家的进驻;一方面品牌进驻之后的财富中心,其系列产品的投资价值提升,可谓未来袍江CBD上的一颗明珠与商业标杆!

城北CBD首席美食主题街,吃喝玩乐天地!

纵观整个绍兴城,环境优越、品质上乘、特色鲜明,以美食餐饮为主题的商业街区可谓局指可数!作为绍兴大城北首条休闲餐饮主题商街,大润发美食街总建筑体量逾9000㎡,同财富中心内部酒店式公寓、大润发综合体、企业总部紧密相连且互为一体。规划将引进国内众多品牌特色餐饮,与财富中心引进的大润发、肯德基、必胜客等众多一流商家完美互补,将商业、购物、休闲、逛街、观光等多功能集合,吃、喝、玩、乐一站式精彩呈现,是未来袍江乃至绍兴所有热爱美食之人的之地!

以世纪街为核心的袍江商圈,既是袍江广大市民日常消费生活的集中地段,亦是当下与未来商业发展的巅峰所在。大润发美食街占据世纪街商圈核心,更拥享各大品牌商家进驻的巨大优势,强力吸引整个袍江近30万客流,繁华潜力,增值空间完全高于一般商铺,登顶袍江商铺投资的标杆之选!而就在一个月后,财富中心大润发将正式开业,万象精彩已尽在眼前!


伴随世纪街规划建设的繁华推进,大润发美食街逐渐被大批投资客户争相追捧。“上个月我预约了美食街一间中型商铺,因为犹豫了几天没有及时办理存抵手续,结果置业顾问说前几天已经被另一位客户现场抢先选走了”,袍江本地从事商贸的张先生遗憾说道:“美食街商铺不仅产品优越,潜力巨大,而且大润发等商家品牌也已确认入驻,错失这次购铺良机实在令人痛心!”

据了解,像张先生这样铺源被抢的现象已并非个例。“对于商铺投资来说,投的就是地段潜力和品牌业态!美食街商铺两者兼具,炙手可热,出现抢铺热势也是情理之中。而开发商承诺每年稳固投资回报,不仅有效避免了我们前期培养商铺的投资风险,更为后期店铺经营保驾护航,让身边很多圈内朋友都加入了抢铺热潮。”成功抢到铺源的李师傅说,很多一起抢铺的朋友都认为:“财富中心地处袍江世纪街中心地段,这里原本就是老百姓经常光顾消费,完全认可的商业生活中心,商铺本身便具备极高的人气优势。而随着大润发旗舰店、肯德基、必胜客、中国黄金等大批品牌商家的强势登陆,财富中心必将是当下益泉百货之后,袍江未来品质、环境、人流、最为热闹的城市繁华中心。”

袍江•大润发美食街,74~248㎡临街钻铺火爆抢约

一直以来绍兴的商铺需求都是不小的,只不过在住宅投资的巨大泡沫下,商铺的热度被掩盖了,现在住宅投资迅速降温,商铺投资则相对更为平稳。远的比如轻纺城的商铺,还有前几年迪荡的商铺也一铺难求。现在又有一个新的财富机会降临——绍兴国际财富中心。

据了解,财富中心实时产品——大润发美食街将于近期正式公开。作为袍江首条以餐饮为主题的体验型街区,是继绍兴劳动路、府山路及稽山路美食街之后的又一升级力作,亦是袍江目前及未来投资价值的钻铺。大润发美食街商铺面积为74~248平方米,多元化的铺源选择,适合各类餐饮店铺的投资经营。目前,美食街商铺的定约比例不断攀升,抢约客户更是源源不断!46席钻石街铺未开先热,现预存5万抵10万,最后的抢约机会,提前出手就是提前创富!

展示中心:绍兴市袍江世纪街1号

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 613936

开发商:浙江绿泰房地产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