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盘遇上拆迁户 抢客战开启

房视界  2014-11-24 06:00

[摘要] 随着对袍江新区的开发不断推进,袍江板块的热度日益升温,关注度也水涨船高。近来,袍江楼盘的成交情况在绍兴楼市中的表现可以说十分的抢眼。除了其自身区域的日益成熟之外,也不能小觑了在袍江新区试行的货币安置政策的作用。

随着对袍江新区的开发不断推进,袍江板块的热度日益升温,关注度也水涨船高。近来,袍江楼盘的成交情况在绍兴楼市中的表现可以说十分的抢眼。除了其自身区域的日益成熟之外,也不能小觑了在袍江新区试行的货币安置政策的作用。

货币补偿安置袍江试行 品牌楼盘成候选

今年五月,绍兴市出台了《越城区行政区域城中村改造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安置的实施意见(试行)》,试行货币补偿安置新政。该实施意见及其补充通知提到,村民如果选择货币补偿安置,并且将补偿安置款用于购买商品房,可获得补偿安置款30%的奖励。

而袍江新区作为首先尝试货币安置的区域,在新政的奖励力度上进行了“加码”。此次安置政策实行时,拆迁户可享受1.1倍、享受1.3倍的拆迁赔偿,而且在袍江购买商品房的附属用房(比如车库、车位和储藏室)时,可获5万元的补助。同时,购买商品房时还能享受契税减免。

从整体上看,袍江新区现有的商品房以刚需型住宅为主,而品牌房企经典楼盘也是比比皆是。无论是世纪街周边的亲亲家园、蔚兰星城、中海世纪公馆、文昌雅苑,还是两湖区域的九城公园里、天御湾、京联观湖等楼盘,均是袍江新区的经典楼盘。

大量的优质房源,为袍江新区的拆迁安置户们提供了更多的比较和选择的空间。有关人士表示,引导、鼓励更多被征收户选择货币补偿安置、自行购买商品房,不仅让拆迁户享受更多的自主选择权,从另一角度来说,也更有利于城市融合发展。

袍江楼市表现平稳上行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今年三季度以来,截止到十月底,袍江新区新建商品房共成交741套,单月成交量持续上升,对绍兴整体楼市的推动作用也持续上升,单月成交占当月总成交量的比重,有七月的13.00%上升到十月的29.23%。

新盘入市前的蓄客对于开盘之后的成交有着密不可分得关系。对于袍江楼盘而言,有很大一部分客源恰恰就是安置拆迁户。据某楼盘销售人员透露,前来售楼处的咨询了解的有很大一部分是附近的拆迁户,而这一部分意向购房者成功下单的几率比其他购房者要高。

拆迁户才是潜力股 袍江楼盘拉客之战开启

袍江新区楼盘取得的成绩,其中有一部分得益于货币化的安置政策,而袍江新区区域范围之内,城中村改造的也不少。例如马山镇海塘村就是今年被列入袍江城中村改造范围的,有365户农户面临拆迁。尽管拆迁户还是可以选择安置房,但在货币安置政策之下,袍江的开发商们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一批有需求且较下单几率大的客源的。

于是各大楼盘纷纷施展出拉客之术。从九月起,袍江部分楼盘就对区域内的各个村镇进行了宣传。以袍江热销楼盘中海世纪公馆为例,其蓄客阶段,对各村的巡演、路演基本没有间断。以文艺演出的方式,不仅宣传推广了自身品牌和产品,也同时丰富了当地村民的生活,还更能促使村民产生对产品的兴趣。

袍江新区其他楼盘,像天御湾、京联观湖等楼盘,也在为争取到这一批拆迁安置客源奋斗。可以说袍江新区的楼市热度十足,火药味也十足。继价格战之后,拉客之战已悄然而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