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醇熟教育大盘 金色丽都二期95-160㎡公园新品蓄热加推

房天下  2014-11-24 09:47

[摘要] 创造更好更便利的条件,让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是每位家长的心愿,亦是为孩子创造成功人生最睿智的投资。正因为这样,所以让学区房的身价倍涨,好房难求,特别是高性价比的学区房成为了众多家长的梦想,金色丽都就能轻松的帮家长圆梦,让您的孩子师出名门,出色成长。

自古以来,教育问题在中国就是一个关注的焦点,外部的环境确实是对孩子的成长有很大影响。“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昔日“孟母三迁”,“以仁为邻,择善而从”,才造就了成功的孟子。创造更好更便利的条件,让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是每位家长的心愿,亦是为孩子创造成功人生最睿智的投资。正因为这样,所以让的身价倍涨,好房难求,特别是高性价比的成为了众多家长的梦想,金色丽都就能轻松的帮家长圆梦,让您的孩子师出名门,出色成长。

16年名校一站式教育

金色丽都,北面与首席县级幼儿园柯桥区中心幼儿园仅一墙之隔,南侧为鲁迅中学、鲁迅外国语学校,西边为轻纺城小学,处于一个名校环绕的中心位置,为小区营造了浓浓的文化气息和学习氛围,是名副其实的优质。十六年优质教育,与名师比邻,让名校的人文陶冶孩子成长的气度与气质,让名师的言传身教带动孩子爱学乐学的兴趣。

更值得一提的是,金色丽都不仅是,而且在瓜渚湖边,外拥一线湖景、臻美梅园,内享近2万方浪漫法式立体叠景园林,阅尽城市繁华,聆听天籁般的书声。如此全面的绝佳资源,在柯桥已经非常稀缺,把握好机会,不给自己和孩子留下遗憾。

二期95-160㎡公园新品蓄热加推

瓜渚湖畔户型,两房、三房与四房多种不同面积的户型选择,全明大面宽、双入户、礼仪玄关、多套房设计,多景观阳台、多飘窗的人性化设计,将生活的风景由室内延伸至室外,引景入户,使静美的湖景、公园生态自然风光尽收眼底。这些产品上的细节呈现,无不体现出对品质生活的用心斟酌与思量。二期首开劲销,重磅新品蓄热加推。现特别推出8套特价房,实景现房,即买即住,限时特供!意想不到的钜惠,意想不到的好房,先到先得,火热抢购中!

VIP专线:400-890-0000转665755

销售展示中心:绍兴柯桥群贤路与湖东路交汇处(项目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