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11月绍兴土地成交以住宅用地为主 土地市场有所回暖

——共成交土地34宗 入账达25.46亿元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2014-12-03 10:30

[摘要] 随着各大政策的出台和落实,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暖,土地市场也渐渐走出低谷。11月绍兴(包括主城区、柯桥、上虞、诸暨、新昌和嵊州)住宅、商业商务、工业等各类用地,共计出让34宗,成交面积1110092平方米,成交总金额达25.46亿元,成交土地数环比上升21.43%,总成交面积环比上升40.95%。

随着各大政策的出台和落实,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暖,土地市场也渐渐走出低谷。作为一个三线城市的绍兴而言,房地产市场的反应,与大城市相比似乎往往慢一拍。尽管从10月份开始一线城市的土地市场已见春天,但一个月以后,绍兴市场才缓过神来。11月,绍兴市共有34宗土地成交,114宗土地入市,其中住宅用地数有大幅提升。在2014年的年末之际绍兴楼市,尤其是土地市场是否将迎来暖冬,值得期待。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1月绍兴(包括主城区、柯桥、上虞、诸暨、新昌和嵊州)住宅、商业商务、工业等各类用地,共计出让34宗,成交面积1110092平方米,成交总金额达25.46亿元,成交土地数环比上升21.43%,总成交面积环比上升40.95%。同时,绍兴11月土地出让共114宗,出让面积达1928908平方米,与10月份的22宗土地出让相比有大幅提高。

1

土地用途:11月土地成交以住宅用地为主

从11月成交土地用地性质来看,在34宗成交土地中,18宗为住宅类用地,工业用地12宗,商服类用地成交2宗,公共设施及商务金融类用地各成交1宗。经过长时间住宅类土地成交的冷却,成交土地类型结构终于发生转变。

3

11月土地成交类型以住宅用地为主,成交土地宗数占总成交量的52.94%,与10月的14.29%相比,占比大幅提高。同时,各类型住宅用地的成交面积达751958平方米,占成交总面积的67.74%。由此可见,从成交宗数与成交面积量方面数据看,11月绍兴土地成交均以住宅用地为主。

区域:绍兴各区域均有土地成交 诸暨土地市场表现抢眼

2

从土地成交区域来看,绍兴主城区及柯桥共成交土地8宗,诸暨成交15宗,上虞成交4宗,新昌和嵊州在11月份各有土地成交,分别成交5宗和1宗。诸暨土地市场表现抢眼,土地成交宗数占总成交数的44.12%,成交面积占总成交面积的52.38%,其中含住宅用地11宗。

11月土地出让:同比增幅明显上升

4

11月,绍兴市(包括主城区、柯桥、上虞、诸暨、新昌、嵊州)共出让土地数114宗,出让面积1928908平方米。从出让土地区域看,绍兴主城去及柯桥区出让土地7宗,上虞2宗,新昌23宗,而诸暨推出土地82宗,占出让总数的71.93%。伴随着楼市的回暖,住宅用地在11月的出让份额大增,共有49宗住宅用地入市,数量占比为42.11%,面积占比达52.51%。

》》》》》》》十一月土地成交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