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路网内联外通 我市交通项目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绍兴日报  2014-12-04 08:38

[摘要] 昨天上午,记者在市区越兴路南延工程第一合同段看到,大长畈江桥桥面混凝土铺装层已经做好,人行道砖石已经铺就,工人们正在安装机动车道护栏。“到11月25日,越兴路南延工程累计完成投资98154万元,占总投资的65.7%,完成年度目标没有问题。”市交投集团越兴路南延工程指挥部总指挥助理顾杨圣说。

昨天上午,记者在市区越兴路南延工程合同段看到,大长畈江桥桥面混凝土铺装层已经做好,人行道砖石已经铺就,工人们正在安装机动车道护栏。“到11月25日,越兴路南延工程累计完成投资98154万元,占总投资的65.7%,完成年度目标没有问题。”市交投集团越兴路南延工程指挥部总指挥助理顾杨圣说。

越兴路南延工程是我市“新三年建设计划”中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北起规划凤林路交叉口,南端与城东生态产业园区银州路相接,建成后主城区将增加一条南北向交通大动脉。随着政策处理稳步推进,前几个月天气又持续晴好,施工单位抓住时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据介绍,今年9月以来,越兴路南延工程每月进度都超计划完成。“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我们合理安排施工工序,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加快进度,力争在明年底建成通车。”该工程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说。

在绍兴城市的另一头,另一条交通干道的建设也在加快推进。昨天,在31省道北延工程市本级段第三合同段,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摊铺沥青路面。“目前,全线路基桥梁等土建工程基本完成,路面工程形象进度为58.5%。”市交通运输局31省道北延市本级段工程指挥部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到11月底,该工程已完成投资2.8亿元,占全年投资计划的93.3%,累计完成投资16.02亿元,主体工程形象进度为93.8%。到今年底,单体工程将基本建成(除后诸互通外),而明年,从绍兴市区至杭州萧山,沟通越城、柯桥、袍江和镜湖多个片区的31省道北延市本级段就将建成。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至11月底,全市交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93408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18.7%,其中市本级完成220337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22.4%。随着绍诸高速公路诸暨延伸线工程开工,104国道柯桥段高架改造、孙曹公路建设、杭金衢高速拓宽新岭隧道段工程等一批交通项目的持续推进,我市内联外达的路网不断完善,市民的出行也将更加便捷。

来自市交投集团和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的消息,甬金高速公路绍兴段嵊州互通主体工程已提前完工,绍诸高速公路陶堰互通建设工程已通过交工验收。下个月,嵊州市民能从城区上甬金高速,而绍诸高速公路上将新开通“绍兴高新区”出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