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梅山公园建停车场 7000套安置房开建

——镜湖新区建设基础项目惠及百姓

绍兴日报  2014-12-08 07:59

[摘要] 2014年,镜湖新区开发建设进一步加速,29个 重点项目共完成 18.82亿元。在这些重点项目中,有多个基础设施 项目已基本完成,并呈现出良好的建设成效,为市民的休闲娱乐、入住和出行带来了实惠。

“现在来梅山公园玩,停车再也没烦恼了。”12月6日中午,市民陈海燕一家驱车来到镜湖湿地梅山公园游玩。她告诉记者,公园西入口不仅建了一个大型停车场,还配有水街、园林小品等一系列配套工程,公园入口面貌焕然一新。

此前,镜湖湿地梅山公园缺乏停车场,不少市民游玩时将车子停在解放大道,既影响交通还会被贴罚单。镜湖新区建设局有关负责人说,我们在公园西入口建了一个有5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解决市民停车难题。

记者发现,犭央犭茶湖公园南入口也变得更加漂亮,富有绍兴地域风格的主题景墙形成了入口引导,两侧乔、灌、花、草相结合的绿化错落有致。“今年,我们对梅山公园和犭央犭茶湖公园的入口进行改造,不仅解决停车难问题,也改善了公园的管理和服务。”镜湖新区有关负责人说。

2014年,镜湖新区开发建设进一步加速,29个 重点项目共完成 18.82亿元。在这些重点项目中,有多个基础设施 项目已基本完成,并呈现出良好的建设成效,为市民的休闲娱乐、入住和出行带来了实惠。

11月底,镜湖新区3个新建的安置小区几乎同时进场施工。在钱陶线以南、站前大道以西的大庆寺安置小区现场,记者看到打桩机已进场,部分地块已开始打桩。据介绍,这块总用地168亩的安置区域,将为大庆寺村的拆迁户提供1835套安置住房。

镜湖新区建设局房建科副科长张轶强说,湖西安置小区、大庆寺安置小区、曲屯安置小区3个安置项目,一共将建造6913套安置住房。目前,我们正在抓紧施工建设,希望让安置户们尽早入住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