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南一大型商业综合体将开 对绍兴楼市影响如何?

天天商报  2014-12-10 08:55

[摘要] 本周五,备受关注的金帝银泰城即将开业,随之引起的一场生活方式的大变革即将为这座城市增添别样色彩。这个集美食、娱乐、购物、休闲、亲子娱乐等于一体的购物 ,成为消费者趋之若鹜的对象,时刻走在业界前沿的银泰商业迅速捕捉到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本周五,备受关注的金帝银泰城即将开业,随之引起的一场生活方式的大变革即将为这座城市增添别样色彩。这个集美食、娱乐、购物、休闲、亲子娱乐等于一体的购物 ,成为消费者趋之若鹜的对象,时刻走在业界前沿的银泰商业迅速捕捉到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银泰创新模式 让实体商业在互联网时代焕发新活力

刚刚过去的11月,银泰商业在双十一期间发起的中国购物节以及银泰集团十六上所表现出的销售数据,都证明了银泰商业目前在全行业的领导地位。在今年银泰期间,杭州武林总店11月16日销售额突破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5%,刷新银泰单店单日销售纪录;宁波东门店和天一店销售额都突破亿元大关。在期间,银泰共有3家门店单日单店销售额破亿。银泰创造的基于移动互联网和实体商业结合的新商业模式也正在成为整个行业的参照标准之一。

银泰集团十六六天销售额超过14亿,比去年店庆同期之和增长13.5%,近700万人次光临线下门店。从去年开始,银泰发力泛渠道变革,探索“Ok to Ok”的商业新模式。银泰网、天猫精品店、天猫O2O店、手机淘宝的爱逛街和O2O分会场、MINI银、门店微信公众账号端、晓店、银泰宝九大泛渠道初露锋芒,与线下互动体验形成增长合力。

而银泰在10月发起的中国购物节莲荷行动,则吸引了136家实体连锁企业、16491家门店共同参与。这一同行业间的联合行动,被誉为2014年零售行业的十大事件之一。当移动互联网时代来临之时,银泰商业选择了一种积极有效的方式来化解电商对于实体商业的冲击,不但没有让电商取代实体商业,反而让两者有效结合,走出了一条让实体商业重新焕发活力的创新道路。

绍兴首店即将开业 时尚地标点亮城市未来

银泰在浙江起家,目前在浙江有数十家商场和购物 ,而在绍兴这样有着浓厚商业传统的城市,银泰也早已开始抓住机会布局,2012携手金帝联合控股集团进驻绍兴市区开始“金帝银泰城”项目。历时三载开发建设和一年多的招商落位,金帝银泰城将于2014年12月12日盛大开业,这也是绍兴地区 生活购物 。

而为了确保2014年底金帝银泰城顺利开业,绍兴金帝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资源,以保障其招商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金帝银泰城是在全新理念规划下诞生的,整个购物 、商业街的动线设计、空间布局 合理,而在后期的招商运营和管理上,将以 新的业态组合来确保商气。

“保证购物 和商业街不冲突是金帝银泰城招商运营的核心原则。”金帝银泰城相关负责人说,同样的业态,购物 内基本上只会引进一家。而且在营业时间上会有不同,将形成购物 与商业街全业态组合、 互补。

地段、 运营让 者财富倍增

作为一个有丰富经验的商业运营企业,金帝银泰城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首先整个购物 自持运营,其次商业街虽然对外销售,但是对于关键节点上的主力商家,却是以更低折扣定向销售,确保商家买到商铺之后自用,这相当于一次提前的招商。而为了保证后期的统一管理,商管运营团队也将介入商业街的招商工作。

一位购买了金帝银泰城商铺的业主表示, 初买这个铺子看上的是地段和品牌,以及周边旺盛的人气。后来了解到金帝银泰城的运营计划之后,自己对 这里更有信心了,认为未来的物业 空间肯定很大,而且在商管运营团队的细心打理下,租金情况肯定也会 好。

引领新生活的绍兴金帝银泰城的开业,势必会成为绍兴人气聚集的新核心,为绍兴商业版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更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购物“心”体验。

哪些楼盘能受到辐射?

随着银泰城的开业,对城南 区域是极大利好,北京首创在近期入驻城南或许能成为一个佐证。和畅堂 的一些老小区会出现相应 ,凤凰岛等先期的 项目更能够保值 。

5的项目

城西南方向:惠风名都、华锦锦园

城南方向:玲珑湾、缇香名邸、合成景园、沁芳名苑等

市区板块:大树名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