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缩短房贷审批时间 招商推出"云按揭"

钱江晚报  2014-12-15 09:18

[摘要] 办资料跑到腿软,签字签到手软。有过买房按揭经历的人,都对按揭办理的繁琐过程记忆深刻。在餐厅点a菜都已经互联网化的今天,房贷办理是否可以更加智能一点?

办资料跑到腿软,签字签到手软。有过买房按揭经历的人,都对按揭办理的繁琐过程记忆深刻。在餐厅点a菜都已经互联网化的今天,房贷办理是否可以更加智能一点?

近日,招商银行在按揭办理互联网化上迈出了行业步。该行推出的“云按揭”业务,办理按揭贷款不再需要成堆的纸质资料,客户经理手里的一个移动端,就能完成客户资料录入、上报。并且,24个,就可以完成审批放款。一台移动端上下单像餐厅点餐一样办按揭

在移动端上选择菜品,下单发送,不一会,服务员就端上了饭菜……这样的点餐方式,在不少餐厅都可以实现。

今后,这样的场面,可能也将出现在各个楼盘的售楼处。

购房者办理按揭时,向银行客户经理递交的,可能不再是成堆的纸质资料。银行客户经理手里端着移动端,就可以完成房贷申请全过程。按照购房者提供的信息,录入数据,20左右,购房者的按揭申请被传送到后方,完成报件过程。

“云按揭的优势,就在于将整个业务流程搬到了线上,通过互联网化和平台化的工作思路拉近银行后台业务与前端的距离。”招商银行宁波分行零售信贷部副总经理孙科杰表示。

他介绍说,在云按揭的模式下,招行客户经理将可以带着业务移动端直接上门服务,现场录入客户的信贷数据、资产情况、行业年限等。贷款申请提交至后台的审批中心后,通过“云按揭”的移动端移动作业平台,20即能完成报件。机器人审批 24就可以放款

对普通购房者来说,按揭申请上报后,等待审批放款是漫长的过程。从申报到放款,一般要一周甚至十几天的时间。
而在云按揭模式下,这一时间将被缩短到24个。

“银行按揭办理慢,最主要的就是因为人工审批耗费时间,在云按揭模式下,后台将实现机器人审批。只要资料齐全,可以实现5预审批,24内完成审批放款。”孙科杰介绍说,在贷款审批上,系统自动审批将取代人工,只要客户资料符合相放款条件,就可以自动完成审批。

“这个新模式,对我们来说也是个好事情,不但可以掌握客户按揭办理进度,也可以加快回款速度。”中海地产高级经理表示,除了客户办理按揭方便了,云按揭推出后,房地产商也将大大受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