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综合体入驻城南 或引爆城南区域价值爆发点

天天商报  2014-12-17 08:16

[摘要] 业内人士认为,银泰城的开业是城南区域商业配套完善的体现,而随着大型医院、动漫城等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城南区域或将迎来区域发展 时代。

“这两天在银泰城可以开同学会了,逛到哪都可以遇见同学。”上周五,也就是12月12日,在马云大派,用支付宝钱包席卷各大城市时,绍兴金帝银泰城也正式开业了,用火暴的人气席卷了绍兴市民的微信朋友圈。“次知道绍兴原来有这么多人!”“朋友圈被银泰城刷屏了!”金帝银泰城开业首日的盛况成为绍兴市民茶余饭后的谈资。

据来自绍兴银泰城的实时统计数字,从12月12日到15日期间,开业三天共有超过45万人次涌入银泰城,销售额达3000多万元。而其中,开业首日入场人数16万人次,创下了绍兴商业首日开业入场人数实时记录。

金帝银泰城火了,周边的商业也火了

“我不是在银泰城排队买衣服,就是在银泰城排队吃饭。”绍兴金帝银泰城是继世茂广场之后的又一个集饮食、购物、电影、娱乐、休闲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而近半数品牌是 次入驻绍兴,刚刚开业的银泰城由此成为市民购物休闲娱乐的优先选择。

而随着银泰城的火暴,银泰城周边的商业也迅速发展,解放路金时代广场、投醪河以及和畅堂两边可谓是觥筹交错,灯火辉煌。“原本金时代广场这块还是比较冷清的,只有一个沃尔玛超市来支撑,现在金时代 大型珠宝店已开起,金时代广场临解放路更是开起了不少新店,而投醪河一带近期也是灯火辉煌,不少有氛围的餐厅也临街铺开,再加上前段时间夜市搬迁到金时代广场,这一带热闹了好多。”不少生活在城南的居民表示,银泰城的开业对他们来说有一个共同体会,那就是城南变热闹了。“本来晚上9点左右就已经比较冷清的金时代现在到10点钟多了还是人头攒动。”

金帝银泰城火暴带动其单身公寓、商铺销售

银泰城开业了,不少人忙着逛银泰城,也有不少人在百忙之中抽空买房子。“原本就看好银泰城的单身公寓,但是之前一直在犹豫,怕以后不好转手,但现在看了银泰城这一火暴场面后,使我对它以后转手或是 都有更多的信心了,再不出手就迟了。”正在金帝银泰城售楼 看房的陈女士说。

金帝银泰城的商业地产本身销量就不错,在银泰城开业前就有单天售出两套单身公寓、两间商铺的成绩,现在银泰城的火暴更是加强了 客对于这片商业地产的信心。“昨天也卖出了一套单身公寓、一间商铺。”金帝银泰城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几天金帝的工作人员都十分忙碌,每天都有大批客户来看房。

金帝银泰城带动了城南区域住宅的销售

“以前购物休闲常去解放路 地段,后来有了世茂就去世茂,之前选房的时候看中了城西城南的几个楼盘,但就是觉得位置有些偏,离商业 太远,现在银泰城开业后,之前那些顾虑都已经没有了。”一位正在选新房的年轻人小李表示,“银泰城将成为老城区的商业 ,现在买房子,就只在银泰城周围的楼盘里选!”

“我和家人平常晚饭后喜欢去绍兴文理学院的操场或是周边公园散散步,现在银泰城开业了索性把散步地点改成了去银泰城,每天晚饭后逛逛银泰城或是永辉超市。”银泰城进驻绍兴城南,不光对其周边的商业以及自身物业,也对城南居民的生活习惯有所影响,甚至对整个城南区域的楼盘销售都有所影响。“比如城西的惠风和畅名都、华锦锦园,城南的合成景园、天工名爵府等都在其十范围内,方便的购物餐饮给周边住户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也使城南的楼盘价值都有所提升。”

金帝银泰城开业或将是城南区域价值提升的引爆点

“金帝银泰城的火暴是有原因的。”业内人士分析,“绍兴一直缺少大型的综合商业体,尤其是老城区,集餐饮、商业、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综合体几乎没有,但市民的需求和购买能力还是比较强的,金帝银泰城作为金帝联合控股集团进驻绍兴的 大型城市综合体,也是绍兴首座银泰城,为绍兴商贸业灌注全新的时尚生活气息,填补了 城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

此外,城南原先具备的集聚人流的影响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城南是个开发比较早的区域,人口众多,这里本身银行、超市、菜市场、餐饮等云集,多路公交到达,交通便利,生活十分方便,又有绍兴文理学院、树人 等众多 配套,发展本身就比较成熟,但是这些仍停留于基本的生活需求方面,而银泰城的开业,将提升这一区域居民的生活品质。”业内人士认为,银泰城的开业是城南区域商业配套完善的体现,而随着大型医院、动漫城等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城南区域或将迎来区域发展 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