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后半个月开发商急于出货 购房者跑步入市

绍兴晚报  2014-12-18 06:47

[摘要] 12月开启了今年绍兴楼市 后的一波行情,开发商们为了冲量拿出了足够诚意的优惠,而购房者在经过了大半年的观望,也打算在年前把买房的事情定了,在利好因素的推动下, 后半月,购房者也加快了入市步伐。

12月开启了今年绍兴楼市 后的一波行情,开发商们为了冲量拿出了足够诚意的优惠,而购房者在经过了大半年的观望,也打算在年前把买房的事情定了,在利好因素的推动下, 后半月,购房者也加快了入市步伐。

央行的降息政策出台,一部分银行从12月1日就已开始执行;而房地产市场因为今年总体销售较为缓慢和开发商主动作为等原因,一大批现房和准现房产品出现。对购房者而言,买现房不仅能尽快入住,更重要的是可以充分地进行挑选,看得见,摸得着的现房、准现房,肯定比只看沙盘和户型图来得靠谱!

在城西观澜豪庭,上周末的相亲活动 火爆,市民王女士陪女儿来参加活动,来寻觅“乘龙快婿”。同时她对观澜豪庭这个楼盘的印象不错,“有点像镜湖百合花园的感觉,品质细节都不错,百合花园买不起,买观澜豪庭也不错,买了可以马上住。”

“9月30日的房贷新政出来时,我们就开始看房了。刚好到现在,楼盘也看得差不多了,基本上敲定买哪套了。”准备生二胎的陈女士这几天在几个 楼盘踏盘,她迫切需要换一套面积150平方米左右的住房,要有4个房间。“现在把 套房子卖了,再买一套可以按首套房算,贷款利率也已经下调。这样一来,每月的房贷还款也会减少。”

“今年公司主要的出货量都集中在 后一个季度。”市区某大型房产公司负责人表示,对开发商来说,从战略高度来看,销售其实是不必急于一时的,但现实是,年底各项目公司都有考核指标,各家依旧急于回款在加紧出货,以便在以后的竞争中更加从容。”

绍兴市房地产业协会有关人士表示,对开发商而言,此次央行降息并不意味着房地产销售的又一轮高峰到来。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开发商更应该借助利好政策快速跑量,尤其是那些库存量较大的开发商,“刚需项目受到降息的刺激,成交量应该会有10%左右的上升幅度,在年底可能迎来一个小高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