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感恩有你同行!颐高广场九华山祈福旅正式启程!

房天下   2014-12-18 15:02

[摘要] 尽管感恩置业节已正式落下帷幕,但颐高广场感恩的活动还在延续。12月15-17日颐高广场九华山祈福之旅正式成行,伴随着欢歌笑语,几十位新老客户,满怀期待与兴奋,开启九华山祈福心灵之旅。

岁末嘉年华,钜惠再升级!72月租金补贴,再送豪华按摩椅

尽管感恩置业节已正式落下帷幕,但颐高广场感恩的活动还在延续。12月15-17日颐高广场九华山祈福之旅正式成行,伴随着欢歌笑语,几十位新老客户,满怀期待与兴奋,开启九华山祈福心灵之旅。

几十位新老客户共启九华山祈福心灵之旅

社会不断进步,都市人生活压力山大,人们在努力赚钱的同时,往往忽略了对身心的关怀。颐高广场关注产品品质,更关注人们的生活品质,作为本次感恩置业节重头戏之一,九华山祈福之旅就将肩负着,颐高将更健康生活理念传递给绍兴的重任。


自感恩置业节开幕已开,大量新老客户的踊跃报名,截止12月15日大约30个人的旅行团正式成立,他们多为新成交的客户,还有少量资深老客户,几十位新老朋友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开启了本次九华山之旅。在启动仪式上,好多人纷纷表示“好多年没好好休息了,这次带着家人和孩子一起去,也算是给自己放个假,我们现在很期待,希望这次旅游可以终生难忘。”

三天两夜的九华山之行,颐高广场一行分别参观了化城寺、古拜经台、天台寺、百岁宫等著名景点。作为中国四大朝圣名山之一,九华山寺庙多已经不足为奇了,但是大伙儿逢寺便入,逢佛必拜拜的虔诚也感染了身边的所有人。在一次闲聊中,来自绍兴市区的张先生表示“这两天是几十年来睡得最安稳的一觉,不是因为拜拜显灵了,而是因为整个人身心都放松了,非常感谢颐高广场静心的安排,让我重新有了感悟。”谁又说不是呢,颐高广场在此还是要重申,在投资赚钱的同时,不忘关怀自己与家人,这才是真正的生活之道。


72月租补再送豪华按摩椅,躺着赚才舒服

颐高广场九华山祈自感恩置业节推出以来,受到了客户热烈欢迎,活动仅仅持续大约一个月时间,期间每每到了周末,颐高广场更是人满为患。据统计,感恩置业街期间,颐高广场总共成交约40套,这样的成绩放眼整个绍兴都是名列前茅。

感恩置业节刚刚离去,颐高广场酝酿的年终购房嘉年华马上就火热开启了。据悉,本次嘉年华的优惠力度比感恩置业节更胜一筹,除租金补贴升级为72个月外,活动期间签约的客户再送价值万元豪华按摩椅,让你不仅坐享每月颐高红利,还能躺着把钱赚了。

作为绍兴家喻户晓的明星楼盘,颐高广场一直延续着火爆的销售业绩,其镜湖新区中心片区的区位优势、区域商业综合体的稀缺价值、颐高集团深耕绍兴的品牌效应、以及联袂橘子酒店推出的百项服务体系等优势,让其在成为自住或投资的公寓类产品。现在,颐高广场35-55精装白领公寓年终特惠加推,2015前最后的狂欢,更火爆、更疯狂、更给力的购房嘉年华,年终疯惠,不买必定后悔!

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 65458

售展中心: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

开发商:绍兴颐高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