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颐高广场元旦大餐色香味俱全,想想也是醉了

——2015开年买房有惊喜!享72月租金补贴,再送豪华按摩椅

房天下  2014-12-29 17:30

[摘要] 中国饮食文化源远流长,撇开少数民族的风味不说,单是享誉国内外的“八大菜系”就够全 人民研究上好几年的。所谓万变不离其宗,中国人对吃的至高理解不外乎“色、香、味”俱全。这不,2015刚一开年,颐高广场就给大家带来了一次色香味俱全的新年大餐。

中国饮食文化源远流长,撇开少数民族的风味不说,单是享誉国内外的“八大菜系”就够全 人民研究上好几年的。所谓万变不离其宗,中国人对吃的至高理解不外乎“色、香、味”俱全。这不,2015刚一开年,颐高广场就给大家带来了一次色香味俱全的新年大餐。

从视觉、听觉到味觉,探寻中国老底子年味的盛宴!

颐高广场这次的大餐,可不都是美食,还有好些好玩好看的东西。所谓“色”,即是新年新气色。中国人一直都有以诗言志、以画写心之说,颐高广场这次 邀请了绍兴本土的国画大师,现场与大伙儿互动作画,挥就心声为新年增光添色。如果欣赏还不够尽兴,你也可以自己当场露一手,自然另有一番滋味。

提到“香”,全 人民都不反感香的食物,吃的有香料,用的有香精,生活中还有香水。颐高广场“元旦大餐”开设香薰福袋DIY专场,尽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香料制成福袋,放在车里、房间里或者随身携带都是很好的,美好的一年从气味开始,做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鸟见鸟呆的“香人儿”。

更值得一说的自然是“味”。饼干、蛋挞、蛋糕,喜欢吃的人多,会做的人并不多。这一次颐高广场邀您一起参与定制全 版的饼干、蛋挞、蛋糕,犒赏自己希冀未来,满屋飘着浓郁的蛋香,想想也是醉了。话不多说,颐高广场色香味俱全“开年大餐”,2015年1月1-3日马上就要开席啦,还有很多新年新意好礼,还不赶紧拨打活动报名热线400-890-0000 转 65458

2015颐高开年发红利!72月租金补贴,再送豪华按摩椅!

2014年一路领销绍兴,2015颐高广场自然不甘落后。据了解,颐高广场在新年元旦的 波活动中就放出大红利,买房除了送72个月租金补贴外,再送价值万元豪华按摩椅,让你不仅轻松坐享每月高,还能躺着把钱赚了。

钜惠只是成交火爆的催化剂,本身价值受认可才是颐高广场一路领销的原因所在。镜湖新区 区位, 得天独厚;区域 商业综合体,稀缺资源难以超越;颐高集团深耕绍兴,实力品牌值得信赖;联袂橘子酒店推出的百项服务体系,真正尊贵 ……自住或 皆相宜,千位业主的品质 。

据说2015抢到颐高广场新年 套房子的人能走运一整年!目前,颐高广场35-55精装白领公寓元旦特惠加推,谁会是2015年抢到大利是的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 65458

售展 :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

开发商:绍兴颐高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