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度市本级公租房首批3人及以上户昨公开选房

钱江晚报  2015-01-04 08:55

[摘要] 昨天,杭州2014年度市本级公租房首批3人及以上户(含合租)申请家庭在杭州市工人文化宫公开选房。

新年,选新家

1月8日,2232套经济适用住房也要公开选房啦!

新年伊始,你能想到的的新年礼物是什么呢?也许就是一个温暖的家吧。昨天,杭州2014年度市本级公租房首批3人及以上户(含合租)申请家庭在杭州市工人文化宫公开选房

40岁的赖先生身边围着好多人,早早选好了房的他是大伙艳羡的对象。“运气好好,号码这么靠前,可以选到合意的房子呀。”一位阿姨恭喜赖先生。老家在衢州的赖先生来杭州工作20年了,一家三口一直没能在杭州买上房子,现在租住在汽车北站附近的农居房里。一室一厅带着小小的卫生间厨房,每个月600元的租金

“房子太小了,在老家的妈妈要是过来,家里就住不下了。而且我们租的农居房马上要拆迁。”赖先生说,就连自己也没想到,申请公租房能这么顺利,而且那么幸运一摇还摇到了靠前的号码。这次选房,共推出了西湖区蒋村西溪人家551套、墅区景致公寓有207套以及江干区普福心苑55套房源

“其实我挺中意蒋村的,环境好,房子也不错,而且我就在附近上班。可老婆的工作地点在汽车北站,当然要多照顾到她一点,所以我最后选了景致公寓房子。”赖先生选了8楼的东边套,56.64平方米,两居室,每月租金900多元。“挺好挺好,咱们也能住上小区新房了,以后妈妈过来住也宽敞,回去给媳妇报喜去。”

昨天的选房现场,有不少还没轮到选房的市民也早早来打探行情。“我就想选景致公寓的房子,那边交通方便,到西湖边188路,到黄龙洞听听戏坐15路,去滨江看儿子坐72路到武林广场附近再转地铁就行了。”李阿姨不仅实地去看了房子,连公交线路都打探好了。

2014年的公租房,杭州共推出了六大项目,城西城北城东甚至市中心都有分布,昨天来选房的市民都感叹,多了很多选择,真的很不错。记者从杭州市住保办了解到,除了此次市本级公租房首批申请家庭选房,1月8日至11日,2014年度第二批公开销售经济适用住房也要公开选房了。

这一期经济适用住房房源总计2232套,房源均为期房。其中墅区康馨苑27套,西湖区景溪北苑321套,西湖区都市阳光华苑53套,西湖区德泽家园1086套以及江干区云亭公寓745套。

具体房源信息,可以登录“杭州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网站查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