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房展会上如何选房 教您三大技巧

天天商报   2015-01-07 08:34

[摘要] 每次房展会是大量新开楼盘的一次集中展示,云集了多个住宅项目。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信息,购房者如何才能选到令人满意的房子?

每次房展会是大量新开楼盘的一次集中展示,云集了多个住宅项目。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信息,购房者如何才能选到令人满意的房子?

划定区域有的放矢

一般房展会上的楼盘分布区域很广,“撒花椒面”式的跑遍 楼盘无疑会耗费大量精力,效果也不会很好。因此,购房者事先应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现实需求,即“能买什么房”和“想买什么房”,提前划定大致的购房区域以及楼盘的类型,做到有的放矢。只有自己的真实需求,才能在房展会上直奔主题,而不会在其它不符合自己要求的项目上浪费时间。

进入展馆后,购房者可以查看展位分布图,确定观展路线,按图索骥去找目标。

多看多问 相互比较

确定了大致的区域后,接下来就要对该区域内分布的楼盘进行详细考察。购房者这时候需要多看多问,根据每一个项目的现场沙盘,了解各项目开发商的实力、楼盘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配套设施、户型、价格、物业、绿化等方面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在此过程中,要多向销售人员询问还没有搞清楚的信息,不要嫌麻烦也不要不好意思,尽量不要遗漏能够考虑到的全部细节。掌握了详细信息后,再逐一进行对比筛选,分析优劣,同时征询家人、朋友的意见和建议,“货比三家”后才能确定终心仪的目标。

收集资料 实地考察

在房展会上,各大房企都准备了精致的售楼书和宣传彩页,别小看了这些材料,因为上面标有户型图、建筑标准等详细信息。因此,要尽量收集这些资料尤其是自己锁定区域内楼盘的资料,同时记下销售人员的联系方式,等选购的主意敲定了,可以随时取得联系。

需要提醒的是,一些项目会在展会现场安排看房车,如果大致确定了目标后,可以坐上看房车实地考察,做到“眼见为实”。

标签: 选房 技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