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开门红 新年惠更好

房天下  2015-02-26 14:13

[摘要] 2015楼市开年红,还看龙湖。据悉,继1月上榜房企销售金额榜单前四之后,龙湖新春送福利,开年五盘共启聚惠,推出三重豪礼,感恩全杭!

展望羊年,送福杭州。跨入新的一年,龙湖集团携五盘上阵,以匠心致敬杭州,以佳绩震撼杭州,更以贺岁杭州!

2015楼市开年红,还看龙湖。据悉,继1月上榜房企销售金额榜单前四之后,龙湖新春送福利,开年五盘共启聚惠,推出三重豪礼,感恩全杭!

龙湖五盘迎春,再创新传奇

形容龙湖每一项目均是区域标杆,更是楼市传奇,从不为过。回首暗示2015年杭州楼市走向的1月销单,龙湖•春江郦城——去年杭州楼市传奇,依然表现稳健,无论住宅销售金额排名还是总成交套数排名,均登顶滨江区榜首,且在杭州住宅销售总套数排名榜位列第二!在城市豪宅领域,龙湖•春江彼岸则在滨江区180-220平大面积商品住宅销售金额及套数排行榜上,勇夺榜眼!龙湖•花千树,更是勇夺柯桥区套数!一条同协路,一座名景台,龙湖•名景台捧得城东同协路板块销冠,自不必言。此外,别墅项目香醍溪岸,折桂临平别墅销售金额榜首!商铺项目时代天街更于下沙取得大商铺销售第二佳绩!

数据说明一切,2015新春伊始,龙湖再现王者之势!更在向来房企巨鳄拼杀激烈的杭州房市打开局面,以骄人战绩,营造出一派“开年开门红”的势头。

龙湖三重豪礼,盛惠不间断

今年春节火爆的是什么?当然是抢!过年的时候还没抢过瘾?没有抢到心怡的大?来龙湖!不用摇不用等,横跨元宵,持续十天,不停,好礼不断,拿到你手软!据了解,为感恩杭州多年厚爱,龙湖开年重磅利好现已震撼出台!

一重礼:到访售楼处,惠享头彩

活动期间,到访客户均可现场抽取家和万事兴大礼。

二重礼:新春大,惠从天降

活动期间只要达成成交,就送8888元新春大,仅限前10名!

三重礼:新春特惠房,惠上加惠

活动期间凡认购客户,可享受新春购房特惠,高单套直减3万元。更限时推出10套新春特惠房!

据悉,凡2月27日-3月8日期间,到访龙湖各大售楼处均有豪礼相送,名额有限,错过即永失。龙湖开门红,新年惠更好,春节买房必看龙湖!

龙湖原著(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3934

售楼地址:钱陶公路与柯华路交叉口往西500米项目现场售楼处


龙湖原著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