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邮电学院迁建滨海 永和中学升级普高

绍兴晚报  2015-03-11 07:27

[摘要] 年大计,教育先行。今明两年市级和越城区的教育项目排定,多所学校将迁建新建,一大批教育民生工程在未来几年中完成。今年,我市将实施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迁建工程,新校址在滨海新城;位于越城区城南的永和中学改建为普通高中,扩建后办学规模为30个班级、1500名学生。

百年大计,教育先行。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今明两年市级和越城区的教育项目排定,多所学校将迁建新建,一大批教育民生工程在未来几年中完成。

邮电学院“搬”滨海

永和中学“变”高中

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目前位于越城区府山街道河山桥,是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其前身是始建于1958年的浙江省邮电学校,也是浙江省的通信类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今年,我市将实施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迁建工程,新校址在滨海新城。新学校建设用地400亩,一期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总投资7.35亿元。预计工程将在今年9月动工,到2018年9月完工。

投资额排第二位的是新绍兴一中建设工程,总投资3.5亿元。工程位于镜湖新区,占地195.2亩,总建筑面积79200平方米,按60个班级、3000名学生规模设计。去年底工程已动工,预计到2016年8月完工。

为满足市区学生普通高中就读需要,我市将把位于越城区城南的永和中学改建为普通高中,扩建后办学规模为30个班级、1500名学生。新扩建工程占地约16亩,建造宿舍楼、食堂及其它用房等,总投资8000万元。工程预计2016年1动工,2017年8月完工。

为创办技师学院,市职教中心将实施扩建工程。工程占地约20亩,建造教学实训楼、综合楼、学生宿舍及食堂等,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总投资1.6亿元。预计2016年1月动工,2017年8月完工。

另外,镜湖中学二期将在今年秋季开学前完工,总建筑面积4256.8平方米。

多所中小学将新建

儿童福利院将迁建

位于镜湖新区东浦镇的锡麟中学将易地新建,地址位于镜湖新区洋江西路以北,站前大道以西。总建筑面积29500平方米,包含教育用房、办公用房和生活配套服务用房等,项目总投资14954万元,由镜湖新区管委会统筹解决。工程预计今年6月份动工,到2017年8月完工。

同为镜湖新区的青甸湖小学将新建,地址为西郊路与绍大线交叉口东南。新校规模为36个班,建筑面积17500平方米,其中一期占地24863平方米,建筑面积13500平方米,总投资7118万元。工程预计今年12月份动工,2016年12月完工。

同为镜湖新区的灵芝小学易地扩建工程将于今年完工,占地27200平方米,建筑面积17880平方米,共36个班。

绍兴高新区的迪荡小学工程去年已动工建设,预计到2016年7月完工。学校规模为36个班,规划用地面积35.5亩,建筑面积12785平方米,总投资12600万元,今年完成总体形象进度50%。

而迪荡中学工程也被排入前期项目计划,规划用地面积72.3亩,总建筑面积23176平方米,总投资12000万元,工程预计在2016年1动工,到2017年12月完工。

位于袍江的敬敷小学易地新建工程去年已经动工,预计今年完工。新学校占地55亩,建筑面积15500平方,规划36个班,总投资7200万元。

位于袍江的孙端镇中心幼儿园实施新建工程,现中心幼儿园无法扩建,只能容纳6个班级、200名学生。新幼儿园将按24个班级、800名学生标准建设,预计到2016年9月完工。

于滨海新城的沥东幼儿园新建工程,总建筑面积约5515平方米,总投资3050万元,预计到2016年6月完工。

另外,为更好保障孤儿和困境儿童生活,绍兴市儿童福利院将实施迁建工程,对原有建筑进行改拆建,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总投资3500万元。工程预计今年8月动工,到2017年8月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