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迎来“她”时代 女性买房有哪些需求

绍兴晚报  2015-03-12 07:45

[摘要] 近期,有研究显示,30岁以上的女性购房比例为23%,也有专家表示,单身女性购房比例在上升,种种迹象表明,楼市的购房人群正在发生变化,从以前男性为主购房客群转变为越来越多的女性也选择购房置业,女性正握有越来越多的购房话语权。

近期,有研究显示,30岁以上的女性购房比例为23%,也有专家表示,单身女性购房比例在上升,种种迹象表明,楼市的购房人群正在发生变化,从以前男性为主购房客群转变为越来越多的女性也选择购房置业,女性正握有越来越多的购房话语权。针对这一现象,开发商们要注意关注细分市场,尤其是更多考虑女性群体的需求,打造更迎合其喜好和需求的产品。近日,适逢三八妇女节,本报也专门采访了多位女性购房者,其中有几位颇具代表性,现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购房需求和购房理念。

买单身公寓地段很重要

李小姐,26岁,教师

候,看李小璐演的电视剧《都是天使惹的祸》便对她的住所印象深刻,房子小小的但设备齐全,充满温馨感,像公主一样,后来才知道这叫单身公寓。去年下半年,由父母出资买了套单身公寓,虽说是圆了候的公主梦,但是单身公寓对于单身女性来讲的确是很实用又梦幻的产品,刚刚好的空间,齐全的设备,成熟的周边配套设施,生活十分便利。我认为,买房子,要买地段,尤其是年轻人,就喜欢热闹和繁华,位于商业中心的房子,购物、吃饭、休闲、娱乐一步到位,是我买房。

买,一步到位

陈小姐,33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结婚4年,刚刚有了老二,原先的房子空间不够用了,就重新购置了一套大户型的房子。选择这套房子是因为不光面积比原先的大,有4个房间,而且还是,再过几年孩子就要面临上学的问题,提早把买好,也算提早了了一心事。既然要换房,且经济条件允许,改善和学区就一步到位了。

关注品质就选品牌开发商

孟小姐,29岁,媒体从业者

房子没有多少接触,琳琅满目的楼盘总是让人无从选择,尤其在烂尾楼频现的现在,买房子还是选择品牌房企比较靠谱,特别是上市公司的产品,有强大的集团做后盾,不用担心资金链断裂的问题。就像找媳妇要看丈母娘,选楼盘也要看其开发商的口碑,好的开发商一般会配以好的物业,对房子质量,对今后的生活品质也有一定保障。

追求舒适度和性价比,选多层

陈小姐,36岁,咖啡店老板

高层公摊面积大,相比较而言多层得房率就比较高,小区内高楼林立会让人感觉很压抑,想要性价比高、住得舒服些,还是买多层。尤其是父母辈,讲究接地气,不喜欢住高层,多层洋房既能满足他们接地气的要求,新小区还有电梯配套,对于上了年级的人来说十分方便,又显得很有档次。此外,小区一定要人车分流,既保证了小区环境和秩序,又对居民的人身安全有了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