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播种绿色,我和小树一起成长”翰泽苑喊你植树啦!

绍兴房天下   2015-03-20 11:14

[摘要] 三月早春,草长莺飞,虽寒意未退,但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轻盈地向我们走来。在这个和风轻吹,阳光明媚的春天,大明·翰泽苑“播种绿色,我和小树一起成长”筑绿计划植树活动将于3月22日上午10点左右举行,带上家人,约上朋友,一起亲近自然,播种植物,装点心情,享受蓝天白云下的绿色生活。

三月早春,草长莺飞,虽寒意未退,但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轻盈地向我们走来。在这个和风轻吹,阳光明媚的春天,大明·翰泽苑“播种绿色,我和小树一起成长”筑绿计划植树活动将于3月22日上午10点左右举行,带上家人,约上朋友,一起亲近自然,播种植物,装点心情,享受蓝天白云下的绿色生活。

植树不仅仅是3月12日,而应该是365天,爱护自己的家园,为春天多增添一抹绿色。本次植树活动内容丰富,免费提供多种果树供大家培育,并且可以认养自己种植的果树,与小树一起拍照,共同见证小树成长。

大明·翰泽苑位于柯桥裕民路湖东路口,邻近柯桥行政中心、世贸商务中心、绍兴县中心医院等,10即到高铁站,1公里便到万达,交通便利,配套成熟。同时,翰泽苑已被划入轻纺城小学、鲁迅外国语学校学区范畴内,是真正的优质,并且轻纺城小学离翰泽苑距离在1公里之内,孩子早上可多睡半。

在翰泽苑,繁华和静谧可以兼得,地段繁华,景观幽静。项目270°水景环绕,享受一线江景,更有九大景致,丰富的氧分子,让人心旷神怡,保持健康。这不仅仅是美的体验,更是彰显传统文化的魅力,体现江南水乡久违的人文关怀。

目前,二期工程全面结顶,外立面建设如火如荼开展,136-189㎡准现房钜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