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理财市场如今难觅高?颐高广场年破8跃升投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1 16:39

[摘要] 近期,一些习惯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市民可能会觉得郁闷:预期年化率超过6%的银行理财产品已经基本绝迹。鲜有几款产品可以破“6”,一经发售立马被“秒杀”。更有有意思的是,余额宝这款当初顶着“高回报”光环,号称年轻松破“6”的产品,也稳定降为4.5%左右。

近期,一些习惯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市民可能会觉得郁闷:预期年化率超过6%的银行理财产品已经基本绝迹。鲜有几款产品可以破“6”,一经发售立马被“秒杀”。更有有意思的是,余额宝这款当初顶着“高回报”光环,号称年轻松破“6”的产品,也稳定降为4.5%左右。其超6%的附加新产品基本为中长期产品,一经放出也同样是被“秒杀”,急得手头上有闲钱的投资者直跺脚。

银行理财产品步入下行与公寓市场一路上扬呈两极态势

“去年这个时候,银行理财产品预期年化率普遍都在6%之上,今年特地把上一期理财产品的到期日选在3月底,就是为了能在这个节点入手更高的产品。这几天,咨询了多家银行理财经理后才发现,预期率高的也只在5.8%左右。”一位投资者蒋先生说,这么不给力的产品还不如自己在年初时选一款时限稍长些的,两者比较起来不仅率相差不多,还能减少因为产品募集期造成的损失。

其实,自3月1日央行降息以来,对理财市场产生的直接影响就是银行理财产品率的逐步下滑。从资金面来看,由于3月中下旬有较大规模的财政存款释放,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市场流动性供给充裕,宽松的货币供需态势间接影响着银行对理财产品的定价,季末效益将逐渐减弱。从长远方向上,银行理财产品的好景难再。

于此同时,与银行理财产品步入下行的趋势相反的是,投资酒店式服务公寓的呈一路上扬的趋势,成为了投资界的新晋翘楚。据行业权威部分调查显示,酒店式服务公寓的投资远高于市场中的常规投资物业,一般在8-10%之间,甚至可达到13.5%左右。尤其在北京、上海、成都等酒店式服务公寓发展成熟的城市,无论是租金还是均呈现一路上扬的态势。以北京万通中心的逸兰公寓、上海IFC国金汇服务公寓、成都棕榈泉费尔蒙国际公寓等,月租金均高出周边60%-80%左右,仍处于一房难求难以满足市场的需求的状态。

年8.27%,颐高广场橙公馆成绍兴投资界新晋翘楚

有道是“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无论率有多高,投资首先考虑的问题还是投资安全性。就在2015年3月31日有网友网上爆料,绍兴宜信财富被传私吞客户本金,涉案资金超三千万,50多名客户集体报案,当地警方介入调查。尽管目前事件还未定性,但发生这样的事情是任哪一位投资者都不想遇到的。

颐高广场橙公馆,由国内商业地产领军品牌颐高集团与另类五星级酒店品牌“桔子水晶酒店”联合打造。从投资的安全性及率上考虑,都是高出市场一筹,此外两大品牌还联合推出了罕见的百项服务体系,从休闲娱乐到专属管家,从私人保安到商务秘书,橙公馆都为业主提供绍兴首屈一指的“定制级管家服务”。这样的服务在绍兴尚属首例,全面诠释高端服务、物业增值的解决之道。橙公馆2014刚一推出就受到客户的一致推崇,截止2014年底,凭借一路领销的姿态橙公馆顺利拿下镜湖区办公产品销冠的殊荣,风光鼎盛无人可及。

据了解,颐高广场橙公馆除了自身不凡的地段价值、综合体稀缺价值、深耕绍兴的品牌价值外,为了进一步降低投资者的投资风险,颐高广场推出“72月房租补贴计划”,让您在坐收房租的同时,更可享每月高额补贴。我们为你算了一笔账,以一套45万的橙公馆为例,参考周边公寓的价格,每个月租金可达2200元/套,颐高每个月补贴900元/月,补贴持续72月,每年纯可达37200元,年高达8.27%。这还不算随着颐高广场今年即将交付,区域价值迎来的爆炸式增长。

而随着两会的召开,政府救市信号明显,房地产市场或将迎来新一轮价值井喷,投资迎来了绝佳良机,所以在价格还没上涨之前出手,才是投资者才是赚取的明智选择。目前,颐高广场橙公馆后的准现房,35-55㎡非毛坯公寓限量加推,买房即送72月租金补贴,再送49寸豪华彩电!买公寓橙公馆,后的投资机遇,再犹豫必将失去!

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 654585

售展中心: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

开发商:绍兴颐高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