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绍兴公积金贷款新政落地

——入手颐和雅苑大户型一步到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5 10:35

[摘要] 重大利好!“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消息称,从4月13日起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首套房首付比例调至20%,在结清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后,二套房调至30%。对绍兴的购房者来说,是时候出手了!

重大利好!“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消息称,从4月13日起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首套房首付比例调至20%,在结清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后,二套房调至30%。对绍兴的购房者来说,是时候出手了!

颐和雅苑

早在三月底,“中国人民银行”、“住房城乡建设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就联合发布声明:公积金贷款首套首付比例将调至20%,二套房将调至30%。政策刚一出台,就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近期计划购房的居民群体中。但是,政策的具体实施永远比大纲政策来得晚。上周,“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消息称该政策将于4月13日正式执行,苦等一周,想要购房的小伙伴们终于能享受到利好政策带来的实惠了!

政策利好,入手颐和雅苑大户型一步到位

公积金贷款政策的正式落地,对于有购房打算的居民来说,是重大利好!以较低的首付拿下一套新房,无论是首次置业还是购买二套房,都将减轻不少压力。于此同时,大户型成为楼市新政下的香饽饽。想要改善居住环境、购买二套的改善型客群自不必多说,而原本打算购买小户型过渡的刚需型置业者也开始考虑买大套,一步到位!

位于迪荡核心的颐和雅苑,以雅致筑家,沿袭颐东华庭一贯的品质,8幢新古典主义建筑屹立于运河侧畔,人性化的户型设计,多朝南面,户户均好,无论从地段、环境、户型等各个方面均以满分形象面世,119—143㎡升级新品无疑成为改善

颐和雅苑

【颐和雅苑工地实拍】

119—143㎡升级新品火爆认筹,错过不再

现阶段,颐和雅苑8号楼王119—143㎡升级新品正在火爆认筹中。户户大赠送大面宽,提升舒适度。129㎡,做到大四房,实际可享空间达165㎡。客厅开间4.2米,三房朝南,还有两个朝南大阳台,约20㎡空间,完全赠送,种花喝茶打牌,堪称“别墅式享受”,迪荡独此一家!

颐和雅苑

【颐和雅苑129㎡户型】

不少看过此户型的购房者均表示,这个户型够大气。家住城东的李先生表示,“我早就看中颐和雅苑的129㎡边套,赠送的面积多,客厅开间也够大,住着舒适。公积金贷款政策终于下来了,我赶紧来认筹,颐和雅苑的房子卖得好,晚了我怕好房子就没了!”

颐和雅苑自2014年开盘以来,屡推屡热;工程进度给力,2015年初就已进入准现房销售阶段。8号楼王开盘在即,现存5万抵8万全城认筹,趁着新政的暖风,想要买房的客户可要抓紧了!

现场销售展示中心电话:0575—85800666/88621888

现场销售展示中心地址:云东路与舜江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