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一人连买两套房 颐和雅苑再掀改善热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4 15:19

[摘要] 2015年春天,楼市利好政策不断,推动楼市成交活跃度。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里,绍兴各大楼盘纷纷开启暖场营销模式,楼市呈现繁花似锦的华美现象。颐和雅苑8号楼王荣耀开盘,有客户一人连买两套房,楼王魅力惊人!

2015年春天,楼市利好政策不断,推动楼市成交活跃度。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里,绍兴各大楼盘纷纷开启暖场营销模式,楼市呈现繁花似锦的华美现象。颐和雅苑8号楼王荣耀开盘,有客户一人连买两套房,楼王魅力惊人!

颐和雅苑

沙盘前人挤人】

一人连买两套,销冠加推再续传奇

多次荣登销冠宝座的迪荡颐和雅苑,5月1日又一次以火爆场面掀起了主城的改善热潮。当日,8号楼中央景观楼王开盘售楼处异常火爆,有客户一人连买两套房,楼王获点赞!

“为了买这套房子,我等了快一年了!”开盘当日选到合适楼层的王女士难掩心中喜悦,告诉笔者自己买的是119㎡中间套,这是她在颐和雅苑买的第二套房子了。原来,王女士早在颐和雅苑首次开盘时,就已经为女儿买下一套婚房,但是楼王直至当天才正式发售,看中楼王品质,想和女儿住的近一点的王女士只好一直等着。5月1日,8号楼王加推开盘,如愿买到满意房子的她直言,“等一年也值了!”

颐和雅苑

迪荡改善标杆,稀缺品质难再有

笔者不禁要问,绍兴楼盘众多,单迪荡这一片就有好几家,为什么王女士偏偏看中颐和雅苑,还连买两套?通过现场采访,笔者了解到,置业颐和雅苑的客户主要关注两点,一是其位于迪荡核心的地段优势,二是其高赠送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而8号楼是整个项目的楼王,稀缺品质绍兴难寻第二家,自然备受追捧。

据了解,颐和雅苑8号楼王位于项目的中心位置,在景观上,前面是2个足球场大的中央花园,背面是世遗运河,不远处是迪荡新城,自然美景与现代城市完美融合。在产品上,119—143㎡房源,户户大赠送大面宽,满足高品质改善需求。以王女士购买的119㎡为例,119㎡拓展后空间达147㎡,三开间朝南,客厅开间达4.2米,房间通透性,格局都非常好,还送一个房间、一个朝南的大阳台,性价比非常高。

颐和雅苑

准现房发售】

颐和雅苑已进入准现房销售阶段,产品质量看得见、摸得着,119—143㎡高品质房源持续热销。近期有置业需求的客户可致电85800666,或直接前往颐和雅苑位于云东路与舜江路交汇处的售楼处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