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国管公积金降低贷款门槛 买政策房贷款不用等5年

凤凰新闻   2015-06-04 07:00

[摘要]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文件之后,国管公积金中心也于昨日发布了关于降低贷款门槛的通知。记者注意到,除了首套贷款额度120万元、首付两成,以及二套房贷款额度80万元、首付三成之外,如果利用国管公积金贷款购买政策房,即使此前有过公积金贷款记录,也不用再等5年之后再使用。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文件之后,国管公积金中心也于昨日发布了关于降低贷款门槛的通知。记者注意到,除了首套贷款额度120万元、首付两成,以及二套房贷款额度80万元、首付三成之外,如果利用国管公积金贷款购买政策房,即使此前有过公积金贷款记录,也不用再等5年之后再使用。

国管公积金中心发布公告称,对于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房屋交易权属信息查询系统中显示无房的借款申请人,执行首套自住住房贷款政策,首付款比例为20%,贷款额度为120万元。

同时,对于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房屋交易权属信息系统中显示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包括住房公积金政策性贴息贷款,即将购买第二套普通自住住房的借款申请人,执行第二套住房贷款政策,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额度为80万元。

和市管公积金一样,购买第二套普通自住住房贷款的发放对象,不再限于现有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北京市统计局新公布的城镇居民人均住宅建筑面积的缴存职工家庭。

和市管公积金不同的是,购买政策性住房的借款申请人,贷款结清后,不再受“职工首次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结清满5年后,方可按规定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的限制。此前,这一规定只限于国管公积金。

据了解,这一新规将自印发之日起实施。之前已受理但未签订借款合同的贷款,借款申请人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重新申请贷款。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