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柯桥区15个总投资211亿元项目集中开工

柯桥日报  2015-06-09 08:25

[摘要] 项目投入是经济发展的永恒主题。昨天上午,柯桥区举行工业、服务业“双百亿”重大项目开工仪式,15个总投资211亿元的重大项目同时在华舍街道、杨汛桥镇、柯桥经济开发区、滨海工业区等地开工建设,为我区加快实施“服务业兴区”和“工业强区”战略、打造“时尚柯桥、印象柯桥、幸福柯桥”注入了强劲动力。

项目投入是经济发展的永恒主题。昨天上午,柯桥区举行工业、服务业“双百亿”重大项目开工仪式,15个总投资211亿元的重大项目同时在华舍街道、杨汛桥镇、柯桥经济开发区、滨海工业区等地开工建设,为我区加快实施“服务业兴区”和“工业强区”战略、打造“时尚柯桥、印象柯桥、幸福柯桥”注入了强劲动力。

市委书记陈金彪在开工仪式主场地——浙江润昇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工地宣布绍兴市柯桥区工业、服务业“双百亿”重大项目正式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俞志宏致辞。区委书记徐国龙介绍开工项目情况。市、区领导谭志桂、陈长兴、吴晓、孟柏干、马芳妹、丁生产等出席主场地开工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阮建尧主持仪式。

据了解,昨天开工的15个“双百亿”重大项目,具有单体投资大、质量高、带动强等特点,主要包括7个总投资103亿元的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绿色集成建筑科技产业园、天圣集团差别化纤维、润昇新能源生物质多联产高端智能化装备制造、富士力电扶梯、安途汽车冷挤压和数控机床、华清化纤技改升级和精业新兴材料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等工业项目,以及8个总投资108亿元的中国轻纺城西市场升级改造、迪卡侬运动休闲文化广场、学府新天地、中纺CBD商业中心、世纪联华物流配送中心、裸心养生谷、电商产业园、嘉凯城·城市客厅等服务业项目。

俞志宏在致辞时说,柯桥区实施的工业、服务业“双百亿”重大项目,对于加快绍兴中心城市建设、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市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全力配合,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建成、早日投产见效。希望柯桥区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有效投资步伐,为全市经济发展勇挑重担、勇当主力、多作贡献;希望广大项目业主和工程建设者,切实把好项目的质量关、安全关和进度关,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他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主动揽事、主动作为,合心合力合拍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徐国龙在介绍项目情况时说,今天集中开工的15只重大项目,将有力支撑经济平稳发展,有力促进经济结构调整,有力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区委区政府一定牢固树立“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努力营造更优更好的投资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优化服务、提高效率,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服务项目建设。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重进度、重质量、重安全,促使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在赢得自身发展的同时,努力为打造“三个柯桥”,为绍兴大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傅青春、张剑、魏阳林、裘江新等分别赴各自联系镇(街道、开发区)参加上述项目开工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