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佳季已在眼前 市民何时入市实惠?

天天商报  2015-06-24 08:57

[摘要] 银行降息、契税补贴、公积金贷款首套房首付降至2成、二套房首付低4成……在众多政策利好的簇拥下,不少业内人士都称,现在到了买房的佳时候。的确,目前房源充足,选房余地较大,价格比较实惠,为去库存,开发商也给出了不少优惠,综合来说,佳买房季已在眼前,那么挑选什么样的时机入市才能收获大的实惠呢?

银行降息契税补贴公积金贷款首套房首付降至2成、二套房首付低4成……在众多政策利好的簇拥下,不少业内人士都称,现在到了买房的佳时候。的确,目前房源充足,选房余地较大,价格比较实惠,为去库存开发商也给出了不少优惠,综合来说,佳买房季已在眼前,那么挑选什么样的时机入市才能收获大的实惠呢?

业内人士称,新房开盘当天购买优惠相对较多,而从全年来看,年底前开发商的优惠和促销多。

新房销售之初,我们时常能够看到开发商为“蓄客”,在开盘之初,推出许多优惠,如让客户缴纳诚意金,购房时多倍抵充购房金,一般而言,开发商为了促成开盘当天有较高的销售率以及让意向客户当天下定决心购买,都会在开盘这天提供多的购房折扣,这一天也意味着是一段时间内该楼盘购房折扣多的时机。

“我觉得开盘天是所有楼层和房型多选择的时候,我们先看好房,等开盘的时候下单,选择余地大,价格也相对较实惠一些。”正在镜湖看房的王先生如是说道。

当然,现在开发商售楼喜欢“小步快走”,即多次开盘,但每次只开盘开放一部分房源,这样多次开盘的房源价格受户型、朝向等影响较大,很难比较。

此外,年末也被业内人士称为不错的入市时机。年初、年中,开发商的资金压力不大,相对来说,“以价换量”的幅度也并不大,到了年末,尤其是上市房企,出于对业绩和资金回笼等方面的相应要求,往往更愿意“以价换量”,通过一些折扣带动销售,形成资金回流。而这样的时间段也给购房者一个获得更多折扣优惠的机会。

但值得注意的是,任何所谓的购房时机都是相对而言,在看到自己喜欢和中意的房源时,应该抓住机会,不要过多地计较价格等因素。如去年年末城东一位王姓客户看中了镜湖的一套新房,因为几万块钱价格谈不拢就没有下单购房,而近日,王先生得悉这套房子的价格比之前贵了3万多块,为此后悔不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