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越城餐厨垃圾处理 日处理能力50吨 11月将投用

天天商报  2015-06-30 08:52

[摘要] 柯桥城区餐厨垃圾收运处置工作已正式启动,昨天记者了解到,越城区餐厨垃圾处置 也已于这两天开始进场施工,这个日处理能力50吨的工程预计今年11月初就能建成使用。

柯桥城区餐厨垃圾收运处置工作已正式启动,昨天记者了解到,越城区餐厨垃圾处置 也已于这两天开始进场施工,这个日处理能力50吨的工程预计今年11月初就能建成使用。

昨天下午,记者在镜湖新区杨港村看到,一片废墟的空地上一辆辆推土车正在做平地工作,而进进出出的10多辆大货车载满了各种石头。这意味着,工程已正式开工。在这近3亩面积的地方,以后就是越城区的餐厨垃圾应急处理 。

“项目招投标工作近日已经完成,接下去就是等施工了。”昨天,市环卫集团有关负责人说,根据相关方案,越城区餐厨垃圾处置采用 主导的市场化运作方式,越城区小三区范围将建成一个日处理50吨的处理 。环卫集团主要负责这个处置 的应急工程建设和处置的市场化运营管理。而近期通过招投标的形式,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维尔利”)成为此次处置项目的中标单位。也就说,“维尔利”受环卫集团委托以后将负责对越城区餐厨垃圾的处置,包括餐厨垃圾清理和后期的“变废为宝”等产业工序。

据了解,同样是餐厨垃圾处理应急工程,越城区和柯桥区的模式会有所不同。柯桥区采用的是委托宁波开诚公司统一回收和清运处置,而越城区则可能将采用回收和清理两个环节相分离的模式。但如果委托同一个公司运作,也有可能是和柯桥区一样收集、运输、处置属于“一条龙”服务。对此,昨天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方案,餐厨垃圾的收运是由属地 负责管理,至于属地 是自己统一收运还是委托他人目前还没有决定,而近高新区、袍江等已经在洽谈相关事宜,可能有意向会选择委托。

据介绍,越城区的餐厨垃圾处理 预计 近600万元,整个 占地面积大约2000平米。随着项目开工启动,处理 有望今年11月初建成并使用。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