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温来袭 成交趋缓

——楼市进入“暑假”模式

绍兴晚报  2015-07-23 09:29

[摘要] 送走了台风“灿鸿”,绍兴正式进入一年中热的“三伏天”,于二季度高位运行的楼市成交开始放缓。近每天成交都在低位徘徊,7月20日成交12套,7月21日成交9套,这个数字在今年来说是比较“难得”。

 

从7月1日到7月21日的统计来看,达到773套,按照这个成交速度,7月份不太能突破1278套的峰值。业内人士表示,7、8月份一直是楼市的传统淡季,即使在楼市火热的2009和2010年也是如此。

对于那些常年保持在“白加黑”“五加二”模式的地产人来说,现在迎来了一个喘息的机会。不少人笑称是“好汉不赚六月钿”。而镜湖某楼盘的销售经理表示,“其实我们也想卖房,各种考核压在身上,但因为购房者相对来说近期不太出来看房,所以导致成交量不大。给下面的销售人员休息下,充充电也好的。”

也有人表示,现在楼盘是集中备案,有的楼盘可能10多天也没成交,但也有一天备案几十套,给市场一阵惊喜。

经过一个相对活跃的上半年后,伴随着炎夏来临,不管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入市热情都大为降低,楼市已进入“暑假”。并且在供求两面均已流露出疲态,短期楼市有步入阶段性休整期的态势,市场短期内反弹空间有限。但这个时期不会太久,因为现在整个楼市与去年相比还是火热不少,特别是利率的大幅下降和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催生了许多购房需求。不少楼盘近期的休整也是为了下半年更好的发力。

据了解,海亮御香园在月底也将推出排屋组团,排屋价格从248万元每套起,性价比还可以,喜欢排屋的市民近期是个入手的好时机,而位于镜湖高教板块的长业天悦城也将在7月底开盘,5288元/m2的起价也是惊艳了绍兴的房产界,而位于柯桥大小坂湖的保利天骄也将在8月初推出排屋组团,可以预计,随着新房源的陆续面市,预计在8月份会有一个成交高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