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梅渚镇出台征地拆迁安置行为规范

今日新昌  2015-07-28 09:44

[摘要] 近日,梅渚镇制订出台了《征地拆迁安置工作行为规范》,进一步规范征地拆迁安置工作行为,保护征地拆迁工作人员,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切实维护被征地拆迁村集体和权属人的合法权益。

近日,梅渚镇制订出台了《征地拆迁安置工作行为规范》,进一步规范征地拆迁安置工作行为,保护征地拆迁工作人员,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切实维护被征地拆迁村集体和权属人的合法权益。

《规范》对该镇全体征地拆迁工作人员作出了五方面的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征地拆迁人员熟悉政策、爱岗敬业、清正廉洁、严守纪律、调处纠纷。明确了工作任务清单和工作底线,促使工作人员树立规范的工作意识,在工作中规矩守法办事。针对征地拆迁安置工作中有可能出现的不规范行为,详细列出了负面清单,提出了“七不准”的要求:不准接受被征村集体或村民赠送的礼金、礼卷、礼品;不准接受被征对象的宴请和其他消费娱乐活动;不准弄虚作假为他人或自己谋取私利;不准擅自向他人透露应该保密的征地拆迁相关信息;不准参与圈地、承包或转包土地房屋物业;不准违法抢种抢建;不准擅自向村集体或个人承诺经济利益事项。

《规范》还明确了责任追究,对违反工作纪律和有关规定的,镇党委、政府、纪委将按照党纪政纪规定严肃处理,违法犯罪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