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绍兴桔子水晶酒店进驻颐高广场倒计时

——叫板传统五星级酒店,“另类五星级”桔子水晶来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2 09:20

[摘要] 伴随着城市化进程,酒店业发展至今,早已脱离了原来孤立存在的状态,越来越多的酒店品牌选择与城市综合体联姻,渐渐成为酒店发展的新时尚。8月16日,绍兴桔子水晶酒店即将正式进驻颐高广场,全绍兴瞩目期待。

伴随着城市化进程,酒店业发展至今,早已脱离了原来孤立存在的状态,越来越多的酒店品牌选择与城市综合体联姻,渐渐成为酒店发展的新时尚。8月16日,绍兴桔子水晶酒店即将正式进驻颐高广场,全绍兴瞩目期待。

桔子水晶酒店到底有多牛?

“另类五星”叫板传统五星级酒店

在绍兴,可能“桔子水晶酒店”的名气还不够响亮。但事实上,桔子水晶酒店“北上”、“苏杭”等一二线城市已是新锐精品酒店的代名词,据了解,目前一二线城市已有34家高端门店开业,并在不断扩张中。每一家“桔子水晶酒店”的选址不在CBD商务中心就是围绕历史文化中心。就拿北京的建国门店举例,北京CBD酒店群集,四星级以上的酒店有十余家,高昂的地价加激烈的竞争,将一般的商务连锁酒店拒之千里,但桔子水晶酒店却占据了北京CBD核心地段。让人不禁发问:桔子水晶,凭什么?

据了解,桔子水晶酒店的客房设施已 过绝大部分国际五星级酒店水平,且每一家桔子水晶酒店的设计风格极具独特,杭州西湖店的南方风韵,北京建国门店的厚重古雅……正是这样的独特,让桔子水晶连续三年获得“中国设计师酒店”与“中国精品酒店大奖”等称号,拥得一大批“桔粉”和网友的追捧,并获得了超高人气和行业赞誉。


桔子水晶缘何联姻颐高广场?

桔子水晶酒店进驻绍兴倒计时

从桔子水晶在的布局及酒店的经营情况来看,其选址无不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百余次会议商榷而定,这也确保了开业后的每一家桔子水晶酒店门庭若市,蒸蒸日上。

从桔子水晶负责人那里了解到,桔子水晶酒店首次登陆绍兴即选中了镜湖新区的颐高广场,符合了桔子水晶酒店近年来扩张的方向“进驻有消费能力与价值潜力的二三线城市”。颐高广场地处绍兴中心,位于绍兴当下政府规划的热版块,其所在区域内拥数十幢5A级写字楼高端住宅小区,未来将有20万消费人群强势入驻,拥亿万消费财富价值,未来潜力不可估量。颐高广场负责人也表示“以桔子水晶在布局的经验、独特的运营模式以及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必定会颠覆绍兴传统酒店业的格局,引领绍兴未来酒店业的发展方向,更将带动颐高广场所在的镜湖新区无限发展,保障颐高广场物业永续增值。”

当另类五星级酒店遇见城市级商业综合体

改变的是一个城市的价值

当酒店遇见综合体,会给城市发展带来怎样的变化呢?在城市化的进程中,绍兴等三线城市还处在快速发展阶段,城市综合体的建立可以为城市价值增加砝码,为地区繁荣贡献良多。可以预见,本次桔子水晶酒店在进驻绍兴颐高广场后,将会与广场内的精品公寓、商务办公、特色餐饮、商业中心等业态完美融合,办公、商务活动为酒店带来了稳定的客源,酒店也能为商务客人提供了休息之地,共同打造了集办公、商旅住宿及购物休闲于一体的城市新中心,促进了本地业态的多样化。同时,复合业态模式还能带动酒店业、餐饮业的共同发展,增加商业投资,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城市格局,提升了所在地区的城市价值。作为镜湖商业综合体的颐高广场,为实现区域发展及物业增值,与国内高端艺术酒店品牌——桔子水晶酒店强强联合,将会引领绍兴酒店业未来发展,同时更可促进了城市的知名度与商业价值的提升了。

当另类五星级酒店遇见城市级商业综合体,新锐与经典的结合,精品与时尚的碰撞,创意与文化的激荡,将会给城市带来怎样的价值提升,又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8月16日,桔子水晶酒店颐高广场店开业盛典倒计时,诚邀全城人士一同见证同襄盛举。

报名热线: 400-890-0000 转 654585

售展中心: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