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推动 一体化 新昌首批 集团开始运行

新昌新闻网   2015-08-27 09:07

[摘要] 8月21日,县教体局举行 集团授牌仪式,标志着我县 集团化运行工作拉开帷幕。

8月21日,县教体局举行 集团授牌仪式,标志着我县 集团化运行工作拉开帷幕。

“扩大 覆盖面,实施 化管理,鼓励集团化办学,发挥 辐射带动作用,提升各校 整体水平。”这是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义务 均衡发展的意见》的要求。目前在, 集团正成为引领 均衡发展的新模式。为促进我县义务 努力走向均衡,县教体局组建了城关 、 等6个义教段 集团和1个幼教段 集团。这些 集团将以城区 为基地 ,打破 区域,与基础相对薄弱 或农村 实施集团化办学,通过名校带弱校、带新校等方式,大程度实现集团内 间的理念共享、资源共用,通过管理互通、 一体、师资共建、学生互动,推动 一体化发展,实现 资源同城化配置。

授牌仪式后,各 集团开始正式运作。8月24日,南岩 集团召开 次教师工作会议,集团所属南岩、梅渚、张家店、山头等校区共127名教师参加会议,专门邀请温岭市心理健康 研究 主任作了为期一天的精彩讲座。该集团内部已多次商讨修改章程,达成共识,在保留各自传统文化、理念的基础上,执行统一制度,做到资源共享,尤其在 、 、科研等方面统筹安排、共担共享,实实在在走集团捆绑发展之路,为新昌高新技术园区区域 均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县教体局 科负责人指出,建立 集团,目的是创设城乡 联动发展的平台,构建城乡、校际共同发展机制,进一步扩大 资源覆盖面,推进我县 高水平均衡发展。据介绍,我县将逐步构建网络管理平台,建立相应的考核评估机制,并根据试点进展情况,适时组建第二批 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