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馥园鉴湖一号约123-140㎡环景新品 开盘在即

——均价6980元/㎡,抢鉴湖、登央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9 09:47

[摘要] 在城市繁华与湖光山色的交叠处,拥享一席 品质大宅——馥园•鉴湖一号勾勒出了无数人心中的改善型置业愿景。9月,馥园•鉴湖一号86号楼即将震撼来袭,以正居园区 的非凡气魄,礼献馥园 的品质大宅。

在城市繁华与湖光山色的交叠处,拥享一席 品质大宅——馥园•鉴湖一号勾勒出了无数人心中的改善型置业愿景。9月,馥园•鉴湖一号86号楼即将震撼来袭,以正居园区 的非凡气魄,礼献馥园 的品质大宅。

柯岩景区腹地,难得离尘不离城

馥园•鉴湖一号位于柯岩风景区腹地,直面鉴湖江,东临项里江,拥有鉴湖绝佳景观,更有大香林兜率天宫、大雾尖景区、鉴湖高尔夫球场、云骨遍及四周,风景环绕,视野辽阔。拥享宜居自然的同时,馥园•鉴湖一号也近享城市繁华配套:沿柯岩大道瞬时轻纺城市场,隔街对望柯桥妇幼保健医院,并且更依托柯岩大道与湖中路打造近万方社区商业壹街区,为居者创造一个离尘不离城的宜居生活圈。

360°环景视野,难得藏江揽园

馥园•鉴湖一号脉承馥园别墅的尊贵血统,园林造诣更胜鉴湖自然大境。即将呈献的86号楼位于整个园区的核心区域,不仅无需担心车流喧嚣与扬尘干扰,更占据了绝佳地利,坐揽整座法式园林。室内360°环景视野,向东直面大气磅礴的中轴园林,向西推窗可见多重景观组团,与北面鉴湖江、爱斐岛桃源遥相辉映。大开窗的户型设计更拓宽了户内视野面,让四季风景成为私密生活的精彩点缀。

中正大四房,难得改善上选

继承馥园别墅的空间锻造之法,馥园•鉴湖一号为世人带来了比肩别墅的奢适空间。86号楼主力户型分别为123方大三房与140方大四房。中正宽敞的户型融入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细节:户户三开间朝南,大幅提升室内通透度与采光度;私享独立卫浴间的套房式主卧,令主人生活更为私密;另外,多阳台、多露台的设计,不仅延伸了视野,更获得了更多实用空间,性价比 高。

均价6980元/㎡,尊享鉴湖改善生活——馥园•鉴湖一号123-140㎡环景新品敬邀争藏!

现场展厅:绍兴柯岩大道699号嘉华馥园鉴湖会馆

抢购热线:400-890-0000 转 80147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