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物美超市9.19即将签约入驻颐高广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4 14:04

[摘要] 一家创立至今超过20年的老店,从北京起步,来过天津,经历河北,闯过上海,到访杭州,所到之处,凭借“惠民生、大品牌、高品质、低价格”,迅速成为人们心目中 生活代名词。这一次,他即将来到绍兴!

一家创立至今超过20年的老店,从北京起步,来过天津,经历河北,闯过上海,到访杭州,所到之处,凭借“惠民生、大品牌、高品质、低价格”,迅速成为人们心目中 生活代名词。这一次,他即将来到绍兴!

物美,一家专注品质的明星大卖场

物美集团自1994年在京率先创办综合超市以来,秉承“发展现代流通产业,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经营理念,在连锁超市领域辛勤耕耘,现已成为首都大的连锁零售企业之一,并在各地快速发展,时至2015年,物美集团在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发布中国品牌500强中位列第145位。

物美大卖场始终坚持以生鲜食品为经营特色,本着“惠民生、大品牌、高品质、低价格”的经营宗旨,努力打造老百姓有口皆碑的超级大卖场,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更多、更好、价格更低的 商品。在2015年首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调查中,物美以75.8指数位居批发零售行业大型超市类别 名。

颐高,一个深耕绍兴15年的大品牌

颐高集团,中国商业地产领导品牌,在18年商业地产领域发展历程中,与经营商家、 者共谋发展,而在绍兴更是深耕细作15年,一路见证城市发展。2011年,颐高集团顺利摘得镜湖新区曲屯片25号地块,4年时间在绍兴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这块土地上长出了一座座摩天大楼,包含了商业 、青年公寓甲级写字楼等业态,它就是现在的绍兴颐高广场。
绍兴颐高广场目前已全面竣工,进入营业前的后冲刺阶段,作为区域 大型商业综合体,无论是地理位置的优越、商业地标的属性、日渐浓郁的生活氛围,绍兴颐高广场都受到了物美集团、桔子水晶酒店、星美国际影城等 品牌商家的青睐。这一次,物美大卖场的签约进驻,召示着镜湖商业时代的来临,吃、喝、玩、乐、购 时尚生活即将起航。

强强联手,开创绍兴时尚生活新纪元

作为两个领域的 强者,这一次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物美集团将携新一代物美卖场正式进驻颐高广场。值得关注的是,本次物美集团与颐高广场的合作不仅仅是简单的房东房客的关系,双方将合力打造物美3.0版本,通过目前炙手可热的互联网+思维,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新体验方式,致力打造 物美升级后的O2O大卖场。线下:物美超市为主,直接带动颐高周边居民及颐高单身公寓住户的购物便利、优惠,让休闲、购物、娱乐不用再“远赴他乡”;线上:颐高将为物美超市搭建线上平台,对接支付宝及微信等新兴支付功能,业务范围可拓展至萧山、嵊州、新昌、上虞等地,辐射人群超过400万人。

9月19日物美集团携新一代物美大卖场3.0即将正式入驻颐高广场,势必引来汹涌人潮、商潮,汇集城市超高人气、财气,相信未来在此购物、娱乐、居住的人群会随着颐高商圈的崛起而享受到无穷便利,让休闲、购物、娱乐不用再“远赴他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