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羽林街道聚力攻坚移民生产用地分配

新昌新闻网  2015-09-15 09:15

[摘要] 近日,羽林街道召开拔茅村移民生产用地分配及村民待遇落实工作推进会。58家移民责任单位的移民干部及拔茅村主职干部参加会议。

近日,羽林街道召开拔茅村移民生产用地分配及村民待遇落实工作推进会。58家移民责任单位的移民干部及拔茅村主职干部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加快移民生产用地分配工作,该街道将9月作为攻坚月,详细制定攻坚时间表,对分配任务和目标进行再分解,再落实。同时,街道专门抽调人员成立分配业务攻坚组,在9到10月份期间集中力量到各点开展业务指导和帮助。在分配工作推进过程中,针对拔茅村集体土地已经统征的特殊情况,该街道在走村入户、广泛征求移民意见的基础上,根据《新昌县钦寸水库工程移民安置办法》、《钦寸水库工程县内安置移民生产用地分配指导意见》,分别制定落实生产用地和落实生产用地综合区片价统征补偿两种方案,全力确保分配工作稳步推进。

据了解,该街道共有7个移民安置点需要进行移民生产用地分配。截至目前,新旺点已完成分配;拔茅村2个安置点已完成分配方案部署;大塘坑安置点已经完成测绘图确认和场地除草等前期工作;三联点已完成土地款和青苗款兑付等;三丰点已完成地块除草等工作,启动零星复垦;年岙安置点计划于9月底前完成所有分配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