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工绿色集成建筑科技产业园一期建设启动

柯桥日报  2015-10-09 09:00

[摘要] 该项目为我省规模较大、设施设备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建筑工业化住宅建设投资项目,产业园的建成投产将标志着精工钢构集团大势进军发展绿色集成建筑产业,同时也是其从“建筑钢结构”向“钢结构建筑”转型升级的标志。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柯桥经济开发区正在施工建设中的精工绿色集成建筑科技产业园一期现场,只见宽敞的工地上,混凝土建筑机、吊机及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从今年8月份进场施工,到目前一期已全面启动建设,厂房基础工程已完成70%以上。”绍兴精工绿筑集成建筑系统工业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俞荣华说,到明年2月,这里将崛起一个绿色集成建筑科技产业园。

“今后造房子,就像组装汽车一样。”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绿色集成建筑是采用节能环保新型材料,并基于BIM信息集成设计、系统模块化工业生产、装配施工整体解决方案的钢结构建筑,与传统建筑相比,具有快捷高效、绿色、低碳、环保、抗震性能好等特点,这将引领建筑领域向节能减排和绿色环保发展。

在公司的一幢科研楼前,矗立着一座三层办公楼,俞荣华说,这是去年他们仅用了15天组装完成的房子,是精工绿色集成建筑的典范。该办公楼面积达3500多平方米,结构形式采用精工绿色集成建筑体系,其工程装配率达90%以上,产品集成率达95%以上。

据介绍,精工绿色集成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面积1000亩,分三期建设,列入我区“双百亿”重大产业项目。其中,一期投资10.1亿元,占地303亩,包括数控等离子钻切坡口下料生产线等,采用机器人焊接,主要生产集成主结构系统单元式幕墙系统、新型组合式钢筋桁架楼面系统等产品,通过集成建筑的设计一体化和标准化、生产工业化和单元化、施工装配化和模块化、工程实施管理的信息化、数字化,为客户提供功能型的集成建筑产品。

该项目为我省规模较大、设施设备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建筑工业化住宅建设投资项目,产业园的建成投产将标志着精工钢构集团大势进军发展绿色集成建筑产业,同时也是其从“建筑钢结构”向“钢结构建筑”转型升级的标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