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新昌整村搬迁 五都村房屋测绘工作有序推进

新昌新闻网  2015-10-10 09:07

[摘要] 国庆期间,七星街道、高新园区五都村整村搬迁工作组人员放弃休假时间,配合测量单位进村入户开展房屋测绘工作,截至10月7日晚,全村515户中已有312户完成测绘,达到总户数的60%。

国庆期间,七星街道、高新园区五都村整村搬迁工作组人员放弃休假时间,配合测量单位进村入户开展房屋测绘工作,截至10月7日晚,全村515户中已有312户完成测绘,达到总户数的60%。

自9月13日五都村整村搬迁动员大会以来,搬迁工作组成员利用中午、晚上的时间,宣传政策、逐户动员、讲清利弊,引导村民明确并强化了搬迁主体意识。9月30日,479户同意搬迁,占全村总户数的93.01%。10月1日,街道组织五都村整村搬迁工作人员、五都村党员、村民代表200余人在达利丝绸会议厅召开五都村整村搬迁推进工作会,会议通报了搬迁意向调查结果,再次强调了村民在五都村整村搬迁工作中的主体性和重要性,并明确自10月2日上午8点起进入测量评估阶段。同时,为保证房屋测绘工作的公正性和公平性,街道专门安排人员采用航拍、入户拍摄等方式进行实况记录。

房屋测绘工作是房屋评估的基础,是整村搬迁工作的重要环节,七星街道、高新园区将继续发扬“白+黑”、“5+2”的工作精神,力争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房屋测绘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