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销!翰泽苑后2栋!9#、10#楼加推再热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2 09:53

[摘要] 金秋十月,大明·翰泽苑再创佳绩!压轴大宅9#、10#楼10月11日火热加推,100余组客户到场选房,60余套中央景观房源去化迅速,销量一路飙升。

金秋十月,大明·翰泽苑再创佳绩!压轴大宅9#、10#楼10月11日火热加推,100余组客户到场选房,60余套中央景观房源去化迅速,销量一路飙升。

据笔者了解,热销、火爆在翰泽苑算是一种常态,从首开到加推,每次都受到非常多置业者的青睐。本次9#、10#楼加推,翰泽苑售楼部又出现通宵排队等候选房现象,购房者们抵住困意,整夜守候在售楼部,就是为了买到心仪的房源,这些在外界的人看来有些“疯狂”的行为,恰恰证明翰泽苑的高性价比。

翰泽苑本次加推的是2栋楼,9#、10#楼无论是户型构造还是景观资源上都非常有优势。188方平层大宅,315方空中跃墅,享受到一梯一户的定制礼遇,并拥有大型的入户花园,体现主人的尊贵。9#、10#楼南面享受一线水景的秀丽,北向可观赏大型的中央园林景观,超宽的楼间距,每一层都可以享受到灿烂的阳光。

不少客户表示等这2栋楼开盘等了好久了,刚下单的张先生喜悦难掩,告诉笔者:“盯9号楼已经盯了大半年了,既然要改善,就要挑一个价格承受范围内的,翰泽苑9号楼的性价比高。而且我有朋友买过大明的房子,据他说这房子品质挺好,这不一加推信息就来守着了。”

在笔者看来像大明房产如此低调的开发商不多了,营销上不做噱头,不搞花里胡哨的活动,但还是有那么多客户粉丝,靠的完全是品质和口碑。不认筹开盘前几天公布价格,开盘也是当天通知的,购买的主动权完全给了客户,放眼整个绍兴,能做到如此有多少?翰泽苑的热销是客户对其品质的肯定。

目前,翰泽苑9#、10#楼188方平层大宅,315方空中跃墅,余量不多,少量可售,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