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绍兴5年将建3个通用机场 滨海新城将建一类通用机场

绍兴日报  2015-10-13 08:45

[摘要]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和交通运输厅联合出台的《浙江省通用机场发展规划》中获悉,到2020年,浙江省11个市都将有一个以上运输机场或一类通用机场。规划涉及到绍兴的机场有1个一类通用机场,2个二类通用机场,建成年限均明确为2020年。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和交通运输厅联合出台的《浙江省通用机场发展规划》中获悉,到2020年,浙江省11个市都将有一个以上运输机场或一类通用机场。规划涉及到绍兴的机场有1个一类通用机场,2个二类通用机场,建成年限均明确为2020年。

据了解,通用航空机场是民用航空机场的一类,另一类则是民用运输机场。除了普通客运和货运外,通用机场承担的飞行任务主要有:公务机起降、私人机起降,以及空中旅游、空中表演、空中航拍、空中测绘、农林喷洒等特殊飞行任务。目前,全省已建成投入运营9个通用机场。

规划中涉及绍兴的机场共有3个。滨海新城机场属于一类通用机场,主要功能定位是航空器托管、展示中心、飞行培训。记者从滨海新城管委会了解到,机场由精工集团投资,一期计划占地600亩,建设长800米、宽30米的跑道,可供30座以下小型飞机起降,一期项目两年内完成。

新建柯桥、新昌(嵊州)机场属于二类机场,主要功能为服务工农业飞行、气象、医疗、航空摄影等,同时为应急救援、抢险救灾等作业提供保障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