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3个楼盘15家车商 绍兴首场大型房车联展即将启幕

天天商报  2015-10-14 08:56

[摘要] “金九已来,银十可期”。记得上一期我们还在期待银十,转眼,十月已过近半,而作为十月的重头戏甚至是年度地产大戏——绍兴市第十五届房地产博览会也将于两天后隆重上演。

“金九已来,银十可期”。记得上一期我们还在期待银十,转眼,十月已过近半,而作为十月的重头戏甚至是年度地产大戏——绍兴市第十五届房地产博览会也将于两天后隆重上演。

作为绍兴市一年一度的地产大戏,2015绍兴市第十五届房地产博览会将于本周五至周日(10月16日~18日)在镜湖新区奥体中心体育会馆举行,届时将有宝业·四季园、首创·阳光里、长业·天悦城、海亮·御香园、海亮·御和园、大兴·香江名邸、滨江·稽山翡翠园、铭丰臻园、华升·南山郡、祥生·望湖名都、梦享城、勤业·镜悦府、嘉舟·御河湾、信达银郡、利恩·御亭山、佳源广场、新盛·大滩六号院、天工·开墅、天工·名爵府、九城公园墅、滨江·金色蓝庭、观澜豪庭、金帝银泰城等21家品牌房企的23个品质楼盘联袂献上一场房产盛宴。

政策利好助推楼市,“银十”可期

自今年3·30新政后,一直不断有政策支持市场,绍兴楼市每月成交都在千套以上,而在刚刚过去的九月,成交量更是达1451套,成为今年成交量多的一个月。9月30日,央行、银监会进一步降低非限购城市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至25%。同日,住建部也出台新规,从10月8日起,落实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等,这些利好政策的推出,都为楼市添了一把火。

时逢房地产调控6年来大的政策宽松期,除了国家的宏观政策外,我市也颁布了不少利好政策,如今年12月31日之前在越城区买房的市民,可以享受0.8%的契税财政补贴,非首套房非普通住宅也包含在内,由此释放了一大波改善型客户需求。

两天后即将开幕的市房博会,也是开发商冲刺全年业绩的重要节点,众开发商可谓是不遗余力,携手为广大市民朋友献上大量优质房源,回馈购房者。下面,就先随小林一同来一探究竟吧。

楼盘分布,多足鼎立

从区域分布看,今年房博会的参展楼盘涵盖范围挺广,一直是成交主力的市区和近年来的新热点——镜湖新区,在本次房博会上也同样有着多的参展楼盘。据统计,镜湖新区有7个楼盘参加,市区有13个楼盘参加(其中城南区域5个、城西区域5个、城东区域1个、老城区1个、会稽山度假区1个),袍江区域有2个楼盘参展,此外还有一个平水镇的纯别墅盘,对区域有要求的购房者可以针对性的逛楼盘,以提高逛展效率。

改善型需求井喷,排屋楼盘占半壁江山

从参展楼盘物业类型来看,今年改善型楼盘几乎占了半壁江山,像宝业·四季园、首创·阳光里、海亮·御香园、海亮·御和园、大兴·香江名邸、滨江·稽山翡翠园、铭丰臻园、华升·南山郡、信达银郡、利恩·御亭山、新盛·大滩六号院、天工·开墅、天工·名爵府、九城公园墅、滨江·金色蓝庭等楼盘均是拥有排屋别墅亦或是大平层户型的项目,粗略一数,有14个楼盘可供经济实力较强的改善型购房者选择。当然,如若是想要购买别墅,购房者们也可以在宝业·四季园、大兴·香江名邸、滨江·稽山翡翠园、铭丰臻园、天工·开墅、滨江·金色蓝庭等6个楼盘里好好选选,说不定会有“对上眼”的。

高层、多层,只要有所想,就可有所选

一栋栋拔地而起、高耸入云,高层住宅已成为新开发楼盘的普遍物业形态,相比排屋、多层而言,高层拥有更广阔的视野,深受购房者尤其是年轻购房者的喜爱,所以如果你想要购买高层或是小高层的房子,那么这次参展的楼盘基本可以让你挑花眼。也有些购房者表示,只爱纯高层、小高层的小盘,那么,小林建议你不妨看看城东的望湖名都,城西的御河湾和观澜豪庭,镜湖新区的勤业·镜悦府。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当有人偏爱离天空更近一些的高层,有人独爱更接地气的多层,不要担心,本次房博会上也会有你们的爱。宝业·四季园、海亮·御香园、海亮·御和园、祥生·望湖名都、天工·名爵府、滨江·金色蓝庭都是有多层户型的楼盘,其中御和园的多层还是大平层户型,也是许多城市新贵们的豪宅新选择。此外,位于镜湖新区,以物优价廉、高性价比著称的勤业·镜悦府也有一批电梯洋房在售,楼层在7~8层,是比较实惠的购房选择。

商业综合体,自住或投资者的选择

部分购房者喜欢安静纯粹的纯住宅楼盘,也有部分购房者对于商业综合体更青睐有加。商业综合体作为商业、住宅一体的项目,一般规模较大,在居住的同时也能带来更多的购物、休闲娱乐体验。位于镜湖新区的梦享城、佳源广场以及长业·天悦城都是较大规模的商业体,这三者也有许多相同点:引进知名影院、大型超市以及各类商业,将是周边住户未来的购物、休闲、娱乐去处。

说到商业体,自然也要提一提位于老城区内、解放路上的新兴商圈——金帝银泰城。虽然去年才开业,周边配套已相当成熟,人流量大,已成为市民购物、吃饭、休闲、娱乐的主要去处,该商圈的辐射范围之广,更是已成为周边不少楼盘广告宣传时着重要强调的卖点。而据了解,除其出售的商铺深受投资者喜爱外,不少年轻人更爱购买其单身公寓自住或是出租,现单身公寓已进入尾盘清盘阶段,对于想买单身公寓的购房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15家车商助阵“房博会”,次真正意义上的房车联展

近流行一句颇为文艺的话: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其实,要小林说,生活不只有诗和远方,还有买房买车。此次房博会上还有金秋购车节同步献礼,次将车展与房展同步,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房车联展,也是绍兴史上首场大型房车联展。

据了解,此次房博会暨金秋购车节上,将有宝顺·宝马、德之林·林肯、越星·奔驰、联奥·奥迪、东成·东风日产、君诚·吉利、骏业·吉利、捷玲·斯柯达、和通·吉利、车家族·荣威、瑞达·一汽马自达、中通·东风风光、宝丰·长安、江铃汽车、越州·东南三菱等车商为市民朋友献上一场华丽的汽车宴,届时还有购车抽大奖等活动为购车者们送上更多实惠。

的活动配套创新

据悉,为营造一场高质量、大人流、有趣味、有效益、别开生面的房博会,本次主办方更大力度地在活动配套上创新,除了专为房博会设计的APP小游戏,还设置了更多游戏互动区。如可口可乐红PA来袭将于展会期间每天为市民朋友献上扫码送可乐、玩游戏赢礼品的活动;而“老店王,带你来选房”更有手持钱币的“老店王”穿梭于各展位,随机派送小礼品;同时,展会现场还配备了六辆看房“豪车”,2台玛莎拉蒂、2台奔驰、2台陆虎为客户送达项目现场实地看房,让购房者享受一场尊贵的看房之旅。

另外,主办方还贴心地安排了“品牌自荐”环节,届时将有主持人对楼盘进行介绍,同时邀请置业顾问介绍楼盘的整体情况,楼盘依次展示和推荐,让无从下手的购房者能够更加简洁明了地了解楼盘信息。

与此同时,展会现场还安排了众多游戏互动区,如鲜果采摘、体感游戏、快乐指压板、健身房KTV、真人飞行旗等,在小游戏的互动中送出礼品,让购房者们看房、娱乐两不误。

买房抽大奖,一次展会,让你满载而归

此次房博会精彩的抽奖环节也可让购房者们满载而归。

据了解,凡是在展会期间购房的市民朋友,均可参与抽奖,一等奖:55英寸飞利浦液晶电视机;二等奖:苹果5s或iPadi,三等奖:苏泊尔电饭煲。按往年情况来看,各参展商也会准备精美的小礼品回馈大家,看来,逛一次展会,满载而归也是必然的。

亲爱的购房者们,房博会即将启幕,小林只想问一句:“你准备好了吗?”

后天,市房博会,镜湖奥体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