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第十五届房博会成交56套房源 改善型客户增多

天天商报  2015-10-21 09:03

[摘要] 上周日,历时三天的绍兴市第十五届房地产博览会正式结束,23个参展楼盘以56套的成交量为本年度的房产盛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

上周日,历时三天的绍兴市第十五届房地产博览会正式结束,23个参展楼盘以56套的成交量为本年度的房产盛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

三天展会,笔者在现场感受深的就是“人多、热闹”,尤其是周六、周日,人气更旺,而作为现场人气旺展位之一的勤业镜悦府,三天到访量近500组,长业天悦城、佳源广场和梦享城每天均有超100组的客户到访,观澜豪庭三天有近200组客户到访,其他楼盘也丝毫不逊色,均有上百组的客户来访,现场的销售人员忙得是不可开交,火爆的人气展现得淋漓尽致,直到后一天撤展时都还有不少市民朋友闻讯而来。

除了现场人气旺盛,三天期间的成交成绩也同样喜人。据统计,23个楼盘共成交量56套,其中,佳源广场和御香园分别以16套和15套的成交量成为本次房博会会上成交多的楼盘,观澜豪庭成交7套,滨江金色蓝庭和勤业镜悦府均成交6套,成绩都不错,此外,南山郡、御河湾、金帝银泰城、铭丰臻园、长业天悦城、大滩六号院等也均有成交。不管是从参展楼盘的数量来看,还是从客户来访量、终成交量来看,镜湖新区可以说是本次房博会上受瞩目的区域。

笔者了解到,今年的房博会亮点颇多,明显的一个特点是改善楼盘增多了,同时,改善型的购房者也明显增多了,像宝业四季园、南山郡等展位内,咨询的购房者都不少。而且据销售人员表示,相比以往观望情绪浓厚、反复对比几个盘后还犹豫不决的购房者,这段时间的购房者明显果断多了。

“像我们有个客户,天来逛展,到现场去看了下房后,第二天就来下单了,速度相当快。”滨江金色蓝庭的工作人员说,主要还是归功于现房优势以及房博会期间的特惠价格,让购房者能实际感受小区的环境、品质等,一旦觉得好,毫不犹豫就下单了。同样是现房的观澜豪庭和金帝银泰城的销售人员也十分认同,“看了一两次就下单的购房者有不少。”

走了一圈,笔者发现今年的大部分展位都布置得比较简单,不少楼盘只把小沙盘搬了过来,有些甚至连沙盘都没有,直接用画面代替了,十分简洁。“今年我们提倡节俭办展,不光在场地费用上降低了,为了参展商更方便参展,我们还提供了多种价位的一站式装修,参展商只要拿上项目资料即可直接参展。”主办方负责人介绍。

本次展会虽然在布置上以简洁为主,但创意可不简单,现场可谓是亮点颇多,铭丰臻园闹起了“别墅革命”;御亭山美女背后的“玄机”十分吸睛;九城公园墅把奔驰敞篷车“请”到了现场;稽山翡翠园索性搭了个小舞台,美女模特们的亮相引得台下呼声连连;而南山郡和大滩六号院的展位造型更是打破常规,引人注目。许多逛展的市民表示:“本次房博会宛如盛会一般,又实用又好玩,逛得很开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