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鉴湖一号86#楼开盘日销九成 83#楼紧急加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6 10:31

[摘要] 一直备受期待的馥园•鉴湖一号86#楼终于于本月25日隆重开盘。开盘当日去化近9成,场面十分火爆。为了满足未能选到心仪房源的购房客户,馥园•鉴湖一号还现场紧急加推83#楼。

一直备受期待的馥园•鉴湖一号86#楼终于于本月25日隆重开盘。开盘当日去化近9成,场面十分火爆。为了满足未能选到心仪房源购房客户,馥园•鉴湖一号还现场紧急加推83#楼。


只为豪宅区稀缺“空中环景席位”

25日上午10点,86#楼开盘盛典在人山人海中正式启动,购房客户按照摇号顺序陆续进场选房。首批15组选房客户仅用了约15时间就快速订购15套房源,成就当日开门红,顿时轰动全场。这15组客户都是多次到访馥园•鉴湖一号的老面孔了,他们一早便已相中了86#楼几套视野上佳的房源,因此下订速度特别快。

馥园•鉴湖一号是馥园别墅的跃级之作,更是柯岩豪宅区目前的风景公寓。项目紧邻柯岩国家4A级景区,直面鉴湖江,不仅风景优美,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更是市区的6倍,非常宜居。另外,8条快速直入城心的城市干道、柯岩中心幼儿园、柯岩中心小学、柯岩中学、柯桥妇幼保健医院、近万方社区商业近在咫尺……为鉴湖一号营造了一个便利而健康的生活圈。此次的86#楼正居园区核心区,推出的123方三房户型和140方四房边套户型,可将法式园林中轴风景一览无遗,堪称柯岩豪宅区百年难遇的“空中环景席位”,稀缺价值不言而喻。此外,户型独门独户,户户双阳台、套房式主卧、三开间朝南,高得房率、高舒适度,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


83#楼当日紧急加推认筹

开盘现场每位成功签订房源的客户不仅能获得工作人员送上的精美大礼,还能立享总价98折的优惠。因此,开盘盛典才持续了2不到,86#楼的房源就已被陆续抢订,当天中午就已将近去化9成房源,但直到下午,依然有购房客户源源不断地前来。面对如此火爆场面,馥园•鉴湖一号不得不提前启动83#楼的认筹计划。新房源的加推,不仅满足在场没能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更再度引发了开盘当日的新一波小高潮。截至25日开盘盛典落幕,83#楼已成功认筹过半。83#楼位于全区东面,靠近园林中轴,下楼即是近万方的壹街区,位置相当不错。目前,存2万抵5万的优惠活动正在继续,有意向的客户抓紧抢订。

现场展厅:绍兴柯岩大道699号嘉华馥园鉴湖会馆

抢购热线:8998 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