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龄健康概念住区首现绍兴

——首创•阳光里展示中心盛装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8 16:06

10月28日上午10点,市区解放路王子宴会酒店一楼北侧,热闹非凡。广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首创集团绍兴作品——首创•阳光里项目展示馆盛装开放,并释放了一个全新的居住体验概念:全龄健康住区。绍兴首创阳光置业领导、绍兴各主流媒体代表及意向客户见证了这一时刻。

展示中心正式对外开放,这是首创第二次与绍兴公众见面。而此前在刚刚结束的绍兴市第十五届房地产博览会上,首创•阳光里首度亮相。实力雄厚的首创集团品牌彰显、磅礴大气的展厅布置、清新高雅的宣传物料……使得首创•阳光里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给来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首创集团是隶属于北京市国资委的大型国企,以水务环保、基础设施、房地产和金融服务四大核心主业布局,拥有8家上市公司,资产超2000亿,已连续多年跻身500强。

房产开发上,首创一直致力于投资开发中高档物业和低密度住宅,多次被评为中国地产行业十大品牌之一。20年来,首创的开发足迹遍布,开发项目超过100个,土地储备规模超过1000万平方米。2014年度首创位居百强房地产20强,完成销售额450亿多元。

“源自首都,至爱绍兴”,首创•阳光里是首创集团在绍兴的起势之作,致力于打造成集养生休闲服务、新古典居住文化于一体的全龄健康住区。项目总建筑面积30万㎡,位于绍兴市中心区域,由解放路、中兴路与二环南路三大城市主干道环绕;紧邻银泰商圈、名人广场,与新建成的绍兴市立医院相距不足100米;会稽山、香炉峰景区近在咫尺,周边还有南池江和牛江两江绕膝,项目所在地原为绍兴市兰花基地,有山有水,自然地理环境十分优越。

首创•阳光里精心打造的89-135㎡景观高层、电梯花园洋房和180-231㎡城市精品别墅,完美融合了首都京城的豁达之气与古城绍兴的灵秀之美,糅合了新古典主义的建筑之雅与健康宜居的心灵所向。

新概念:真正意义上的全龄健康住区

全龄健康住区,这是首创集团为阳光里赋予的全新概念。针对孩子、青年、中老年等不同年龄段,以超前的社区规划,配置全方位硬件设施、社区智能化系统,打造包括医疗、养生、教育、文化、商业、智能等全方位特色服务体系,注重不同年龄人群与社区之间的互动,成为业主的一生之城、传承之家。

据介绍,首创•阳光里将引进星级9班幼儿园,还将配置一座3000㎡的健康会所,为业主提供绿色医疗通道、远程名医问诊、日间托老托幼服务等全方位特色服务体系,还有社区门诊,住户足不出户可享受特色医疗服务;社区配备的老年大学,让家中长者老有所学、老有所乐;除此之外,住区还自带5000㎡复合式商业中心,购物、餐饮……可提供一站式服务。

另外,配套细节也十分完备。如,将配备无边界游泳池,并与南池江水系相连,还有环形夜光跑道、互动性漫步道、镜面瑜伽、半场篮球、太极、高品质果岭推杆草坪、儿童游乐园等设施,各年龄层的运动娱乐需求都得到兼顾。

“首创•阳光里是首创集团在绍兴的起势之作。彰显首都品牌,践行国企责任,不容推卸。我们立志把首创•阳光里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名品住区、标杆之作。”首创•阳光里开发商浙江绍兴首创阳光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晓宁说。

首创·阳光里VIP专线:400-890-0000 转 828501

项目展示中心地址:绍兴市解放南路王子宴会一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