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拟开行鉴湖-柯岩旅游度假区旅游环线公交方案

柯桥区道路运输管理处  2015-11-18 09:59

[摘要] 为助推我区旅游发展,进一步方便群众乘公交至柯南区域相关旅游景点,使景区间公交换乘更加便捷,同时兼顾线路部分沿线公交覆盖,拟新开行一条柯岩鉴湖旅游度假区旅游环线公交线路,现将方案公示如下。

为助推我区旅游发展,进一步方便群众乘公交至柯南区域相关旅游景点,使景区间公交换乘更加便捷,同时兼顾线路部分沿线公交覆盖,拟新开行一条柯岩鉴湖旅游度假区旅游环线公交线路,现将方案公示如下:

一、线路走向:

秋湖公交站(暂)—杨绍线—柯岩大道—柯南大道—余渚路—湖塘路—杨绍线—秋湖公交站(注:因九埠停车场尚未启用,故该线开行初期暂在秋湖公交站始发)

二、营运计划:

线路拟命名为828路,线路里程约20公里,营运时间7:30—17:00,投放车辆6辆,日发班次双向各20班,班次间隔30。

旅游环线公交

市民对以上旅游环线方案如有建议意见请通过以下方式反映,公示受理电话:85651122(白天)、12328,电子邮箱:keqiaogj@163.com。

征求意见期限:11月17日至11月23日。

绍兴市柯桥区道路运输管理处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