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至10月滨海新城完成有效投资近70亿 项目加速推进

绍兴网  2015-11-26 08:52

[摘要] “主体工程月底完成土建,设备购置、调试同步启动。”昨天,在绍兴滨海新城科创园,歌礼药业(浙江)有限公司综合事务副总监王渐炯告诉记者,按照这个进度,明年秋天可投入试生产。而距离“歌礼药业”十分钟车程内,游艇产业园、环普产业园二期、精功通航总部基地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于上周同时开工。

“主体工程月底完成土建,设备购置、调试同步启动。”昨天,在绍兴滨海新城科创园,歌礼药业(浙江)有限公司综合事务副总监王渐炯告诉记者,按照这个进度,明年秋天可投入试生产。而距离“歌礼药业”十内,游艇产业园、环普产业园二期、精功通航总部基地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于上周同时开工。

一边赶投产,一边忙开工,进入第四季度,滨海新城掀起新一轮建设热潮。今年1至10月,滨海新城完成有效投资69.3亿元,同比增长15.6%。今年以来,签约落户项目27个,总投资153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5个。

作为支撑绍兴大城市未来发展的重要平台,今年以来,包括中兴通讯华东智慧城市产业园、宝湾国际物流供应链中心、中先联园国际健康与养老设施设备产业园、城市智慧安全一体化建设产业园等高端产业园项目争相落户滨海新城。这份变化,得益于滨海新城“园丁式耕作优质项目”这一招商理念的实施。

“放眼望去,空空荡荡,人才招来了也留不住。”两年前,环普产业园项目总监孟平凡考察滨海新城,内心不无担忧。如今,这已经成为过去时。针对高端项目带来的高端人才需求,滨海新城高起点规划投资建设宜居配套工程。包括邻里中心、游泳健身中心等,到今年底基本建成,星级酒店、商业步行街、人才公寓等项目也在紧锣密鼓推进。上周,滨海新城中心小学开建。

据介绍,去年6月,环普产业园项目一期开工,今年上半年全部竣工,一批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公司争相入驻。本月,总投资2.4亿元的二期开工。“建设规模、建设标准都比一期高档,目标主要选定高科技研发、先进装备、节能环保、新材料和新兴技术等行业。”孟平凡说,新城拔节成长,推动项目加速跟进。

以开放共享共赢的理念建设滨海新城,从一线招商工作人员到管委会领导,每个人都是项目的园丁。“项目是种子,园丁的核心任务是细心呵护种子生根发芽。”滨海新城管委会主任潘晓辉说,从项目意向到打落地,每个时间节点落实专人负责,为项目营造“零障碍”推进氛围。

“歌礼药业”副总裁何净岛印象特别深的是“包装事件”。前阵子,一台从德国进口的设备运抵公司。结果,几个拆卸工忙了大半天无法拆开“高技术含量”包装。预约的海外工程师第二天要来调试设备,情急之下,何净岛打电话求助管委会。滨海新城招商局局长王黎萍获悉后,马上想到上市公司浙江医药旗下的昌海生物有限公司。果然,富有经验的“昌海生物”很快找来了专业公司,解了“歌礼药业”的燃眉之急。

“虽然是一个电话,但这样的帮助对企业太重要了。”何净岛说,不管是政府部门的服务还是同行企业的协助,整个创业氛围让人感到安心、温暖。据悉,像这样的贴心服务,就在近三个月,滨海新城管委会就有20多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