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镜湖心,免税现房,高契税补贴10万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30 17:06

[摘要] 2015,对房地产来说,是相当振奋的一年。政府对行业的政策支持,前所未有。公积金贷款、降准降息、全面二胎等彰显决心,而契税补贴,无疑是锦上添花,令业内喜不自持。

政府大力扶持,公积金、契税补贴多项并举提振楼市

2015,对房地产来说,是相当振奋的一年。政府对行业的政策支持,前所未有。公积金贷款降准降息、全面二胎等彰显决心,而契税补贴,无疑是锦上添花,令业内喜不自持。

契税,政府补贴0.8%,天御花园补贴3%!

绍兴市人民政府发布【2015】3号文件,对符合条件的房屋购买人所缴纳的契税地方留成部分给与补贴。按房屋成交计税价格0.8%补贴。

作为镜湖区为数不多可享受政府契税补贴的高端项目,近期天御花园顺利办理完大产证,为感恩广大新老客户对本项目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特推出的钜惠活动——契税,天御花园补贴3%的契税!

免税金额近10万元,现房不久等,厚惠永无期!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5年11月30日至2015年12月31日。今年年底之前,凡天御花园客户在活动时间内付定金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即可享受3%的契税补贴,具体补贴金额按折扣房源总价来算,将直接在房价中扣除。需要注意的是,本活动优惠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同享。

举个例子:天御花园某房,总价为377万元,扣除现有所有优惠之后,折扣价约为320万元。加上新感恩活动——契税,补贴3%后,则终成交价仅30多万元。也就是说,该客户成功享受了额外的契税补贴近1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天御花园均是现房呈现。时间就是金钱,缩短的购房周期等于是直接把钱送进您的口袋里;可以直接看房,实地考察,现房实景,实实在在,买房更踏实!

镜湖心,自然里,繁华处,完胜千万独栋

天御花园,择址绍兴镜湖新区稀贵之地,与3300亩原生湖景叠翠相依,贯连670米水岸景观线,咫尺地铁,百米名校,矗立城市欧式皇家格调,高阶品质源于中成38年精工筑家理念。

280㎡环景平墅,一线江景+豪华园景
扇形全边套,两梯两户,270°阅景视野
现房呈现,样板间奢华盛放
诚邀懂生活之仕,莅临品鉴!

 

天御花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553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