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柯岩街道房屋拆迁公告 涉及建筑面积约为3万平方

柯桥日报  2015-12-02 09:36

[摘要] 经绍兴市柯桥区城中村改造和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任务书》(绍柯拆任[2015]17号)批复同意,需拆迁柯岩街道埠头村、州山村、秋湖村等村部分住宅、厂房等房屋及附属物。

经绍兴市柯桥区城中村改造和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任务书》(绍柯拆任[2015]17号)批复同意,需拆迁柯岩街道埠头村、州山村、秋湖村等村部分住宅、厂房等房屋及附属物。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绍兴县城市建设征用集体所有土地房屋拆迁安置补偿政策意见》、《绍兴市柯桥区城中村改造和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绍兴市柯桥区关于进一步完善住宅房屋拆迁货币化安置补偿政策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和区政府有关文件规定,现就房屋拆迁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项目拆迁范围及面积

本项目的拆迁范围涉及埠头村、州山村、秋湖村等村部分住宅、厂房等房屋及附属物(具体以拆迁红线为准),总计拆迁房屋建筑面积约为30000平方米。

二、本项目拆迁期限

自2015年12月1日起至2015年12月30日止。

三、本项目房屋拆迁期限

自2015年12月1日起至2015年12月10日止。

四、本项目拆迁范围内,自公告之日起暂停办理户口迁入、房屋翻(扩)建、房屋买卖赠与、分家析产以及租赁等手续。

五、本项目的房屋拆迁事务由绍兴市柯桥区柯岩街道办事处承办。

六、本项目拆迁范围内的房屋产权及使用权纠纷应在拆迁期限内妥善解决。不解决的,不中止拆迁。

特此公告

绍兴市柯桥区鉴湖-柯岩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绍兴市柯桥区柯岩街道办事处

2015年12月1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房天下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