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度闪耀 2015绍兴房地产年度风云榜拉开帷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7 06:30

[摘要] 绍兴房地产年度风云榜12月重磅开启,2015年房地产互联网的人气口碑票选帷幕由此拉开。本届风云榜的票选工作即将开启,用选票表达你的声音!

房天下讯 绍兴房地产年度风云榜12月重磅开启,2015年房地产互联网的人气口碑票选帷幕由此拉开。本届风云榜的票选工作即将开启,用选票表达你的声音!

这一年中,谁成功把握了行业异动?又是谁再度屹立潮头,成这一大变革时代的引领者?作为房地产界一年一度的饕餮盛宴,本届“房地产年度风云榜”延续传统,推出8大榜,将2015年房地产重磅事件、风云人物、品牌房企、楼盘社区等各方面一网打尽,引发全民房地产网络评选热潮!

“中国房地产年度风云榜”是互联网房地产领域年度具影响力的行业盛典, 2015年“中国房地产年度风云榜”涵盖人气销售、推动力操盘手、区域之星、城市新地标、新势力、人气精品、宜居典范、影响力品牌八大榜单,根据网友口碑、销量指标、楼盘人气等多项网络化综合指标来决定项目得分排名,其海量真实的投票与评价将为房产消费决策提供极具价值的信息。

“中国房地产年度风云榜”评选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11届,每年的成功举办令该评选在行业内外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公信力。首批提名榜单已在多个城市上线,接受网友的提名和评选,各项榜单的提名和评选工作也将陆续展开,让全民做导师,以购房者的选择和数据说话,以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各大榜单成绩,充分表达各城市购房者真实的选择。

本届房地产年度风云榜在回顾绍兴2015年具有代表性、历史性精彩瞬间的同时,更将发布2015年成交榜等权威数据,并对2016年楼市进行展望和预测。

在过去的一年里,绍兴房地产市场经历了怎样的摔打和沉淀?什么事件牵动数百万购房者的神经?是谁成为楼市年度推动力操盘手?哪些楼盘值得2016年出手投资?12月绍兴房地产年度风云榜正式上线,房天下将携手绍兴知名房企、经纪人合作伙伴,打造具震撼力的购房者阵地,成就绍兴真实的房地产年度风云榜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