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有人@你 你有一封“绍兴房天下业主大会”邀请函!

房天下   2016-01-13 06:30

[摘要] 距猴年春节仅剩不到一个月时间,是否觉得欠缺一场狂欢盛宴?

距猴年春节仅剩不到一个月时间,是否觉得欠缺一场狂欢盛宴?这不,为答谢广大网友以及业主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由绍兴房天下承办的绍兴业主大会暨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将在1月24日举行,届时邀请广大业主、购房者代表以及开发商代表齐聚黄酒博物馆,一同见证2015年房天下和绍兴楼市的快速发展。现场,颁奖典礼、精彩表演、现场抽奖、购房、随手礼……你都能参与其中,我们就是要过我们自己的狂欢节!业主大会正在火热招募中,你怎能不来?!

百人狂欢节 要的就是这个范儿

房天下业主大会是一场房地产界的大联欢,我们邀请了相关行业嘉宾参与大会,其中包括获奖开发商、房天下忠实网友等,大家分享2015年的收获,总结2015年的经验,展望美好的2016年。我们的2016年,要的就是这个欢天喜地的范儿!

各大榜单揭榜 绍兴地产界影响力大PK

业主大会更是一次表彰的动员大会。众所 , 购房者在买房过程中,为关注的问题涉及多方面,从户型、区位、周边环境,到楼盘品牌、开发商理念,这其中购房者与开发商的沟通交流显得至关重要。在业主大会上,广大购房者终于找到了发声的平台,通过全民票选,将展现2015绍兴城市新地标、年度人气精品、推动力操盘手等重量级榜单,并对来年楼市进行展望与预测,更具有楼市风向标的意义。

新年大福袋派送 房天下就是贴心

据了解,在这属于业主自己的盛会上,业主将有机会抽取苹果手表、空调、杯碟套装、现金、购房优惠等惊喜大礼。荣誉、掌声、鲜花、礼物,不仅能让业主感受到房天下的专业,也感受到房天下对于业主的贴心服务。

无论酸甜苦辣,2015年还是结束了。房天下又大了一岁,回顾这一年的时间,房天下做得多的就是向开发商争取大的优惠,以低的折扣,卖给购房者好的房子。房天下年终大狂欢即将开启,这里总会有让你狂热的一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