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楼市去库存节后升级 两会后或再出宽松新政

柯桥日报  2016-02-16 00:43

[摘要] 房地产去库存的战役已经打响,目标瞄准三四线城市。春节期间,记者从多个渠道了解到,在各地去库存新政渐次落地的同时,全国层面涉及相关金融和财政政策的调研已悄然完成,有望在全国两会后择时发布。而目前,各部门就房地产去库存的方案已经做了一揽子规划,今年地方两会也就这一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部分方案已送至决策层。......

房地产去库存的战役已经打响,目标瞄准三四线城市。春节期间,记者从多个渠道了解到,在各地去库存新政渐次落地的同时,层面涉及相关金融和财政政策的调研已悄然完成,有望在两会后择时发布。而目前,各部门就房地产去库存的方案已经做了一揽子规划,今年地方两会也就这一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部分方案已送至决策层。事实上,自2月2日不限购城市房贷新政出炉后,各地很快出台相关房地产政策。

住建部咨询专家、亚太城市房地产研究院院长谢逸枫表示,为确保打好去库存的攻坚战,今年两会召开后包括土地、户籍、公积金税费等有关政策会择机推出。

根据此前政府释放的信息,提高户籍人口城镇化率、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农民工市民化将成为化解房地产库存的重要手段。谢逸枫分析认为,户籍改革及将农民工全面纳入公积金体系等,将成为下一步的重头戏。

(华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