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酒产业发展和特色小镇建设加强经济转型

柯桥日报  2016-02-19 10:03

[摘要] 2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彭佳学到柯桥区专题调研黄酒产业发展,并实地踏看黄酒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

2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彭佳学到柯桥区专题调研黄酒产业发展,并实地踏看黄酒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传承发展历史经典产业的决策部署,加强合作联合,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深入挖掘文化内涵,高标准规划建设绍兴黄酒小镇,做大做强黄酒产业,促进历史经典产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为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市领导魏伟、杨文孝参加。

柯桥区委书记徐国龙陪同调研。

彭佳学一行首先来到绍兴黄酒小镇湖塘区块进行调研,考察黄酒小镇项目现场和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情况。“汲取门前鉴湖水,酿得绍酒万里香。”彭佳学十分关心鉴湖水系保护情况,沿鉴湖江实地踏看西跨湖桥区域,强调必须守护好鉴湖源头水,传承好厚重的黄酒文化。

在咸亨酒业有限公司,彭佳学实地考察了黄酒生产工艺和经营情况,并就如何传承传统工艺、提升产品附加值、拓展消费市场、打响黄酒品牌等,与企业负责人作深入交谈。

彭佳学在调研过程中指出,世界黄酒源中国,中国黄酒源绍兴。要以更加开阔的眼光和境界来认识和把握发展黄酒产业的重要意义,抢抓发展机遇,以对历史和事业负责的态度,续写绍兴黄酒产业的辉煌篇章。立足于“特”,充分发挥绍兴黄酒原产地的独特优势,加强鉴湖水系保护,严格绍兴黄酒的品质管控和品牌管理。立足于“合”,切实发挥龙头企业和行业协会作用,加强骨干企业的团结合作,合力做大做强绍兴黄酒产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房天下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